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技巧赛谁认真谁获胜 利拉德三分大赛成黑马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在接受腾讯-ESPN记者coral采访时透露,今年的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谁认真谁获胜几率大,另外三分大赛除了库里兄弟是热门外,利拉德有望成为黑马。

张指导接受采访

张卫平:技巧赛谁认真谁获胜

“以前参加技巧赛的老队员比较多,但是他们不是很认真,反而是年轻球员比较认真,另外这次技巧赛的冠军很有可能是小个球员,毕竟技术上他们比大个球员全面,而以前的小个球员年纪大一点,不是很认真,而今年是小个先和小个比,大个和大个比,最后才是冠军争夺,总之谁认真谁获胜,另外小个和大个比,小个获胜面大。”

本次技巧挑战赛参赛名单分别是约基奇(掘金)、东契奇(独行侠),武切维奇(魔术)、福克斯(国王)、塔图姆(凯尔特人)、康利(灰熊)、特雷-杨(老鹰)以及库兹马(湖人)。2016年(唐斯)和2017年(波尔津吉斯)都是有大个球员获胜,而2018年丁威迪技巧赛称王。

张卫平:三分大赛利拉德可成黑马

“有可能是库里,但不知是塞斯-库里还是史蒂芬-库里,当然也不能轻视利拉德,刚才我在采访他时,他在剪纸,本想干扰他的,但是他丝毫不受影响,说明手非常稳,因此利拉德也是有希望的。”

参加本次三分大赛的10名球员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勇士)、塞斯-库里(开拓者)、诺维茨基(独行侠)、希尔德(国王)、利拉德(开拓者)、米德尔顿(雄鹿)、肯巴-沃克(黄蜂)、丹尼-格林(猛龙)、德文-布克(太阳)以及乔-哈里斯(篮网)。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