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准新援曾面对巴萨戴帽 穆谢奎有伤或遭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引进斯洛伐克国脚中场,31岁的哈姆西克之后,大连一方又有大手笔引援。据加纳媒体报道,埃曼努埃尔-博阿滕已与莱万特的队友道别,并将正式加盟大连一方(签约3年,年薪为100万欧元)。

现年22岁的博阿滕,是加纳新近涌现的强力中锋,2017年夏天,其以29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葡超莫雷拉人加盟莱万特。虽然进球效率不算高,但在某些场次中,他还是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赛季,莱万特以5-4战胜巴萨,终结了后者的不败纪录,在那场比赛中,博阿滕尽显英雄本色,一共打进3粒进球。

大连准新援曾三次攻破巴萨大门

上周末,大连一方就博阿滕的转会与莱万特达成一致(1100万欧元的基本款+300万欧元浮动款项,另有25%的二次转会分成)。在得到俱乐部的允许后,博阿滕没有参加与阿拉维斯的联赛,而是直接赶往马德里参加体检。原以为,这笔转会会在本周一或者是本周二官宣,可莱万特拒绝了大连一方的新提议(先租后买)。

在莱万特主席基科-卡塔兰的要求下,博阿滕立马赶回莱万特恢复训练。所幸,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一次性付款的协议,大连一方为此付出2200万欧元(含100%引援调节费)得到了博阿滕。

昨天,博阿滕现身莱万特的训练基地,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自己的队友一一拥抱作别。随后,博阿滕接受了加纳媒体的采访。上周末,莱万特确认将博阿滕卖给大连,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加纳媒体透露交易已经完成,随后球员就要飞往中国与大连一方会合。

因为位置与博阿滕重叠,且刚刚接受了大手术,津巴布韦前锋穆谢奎很可能遭到大连一方的弃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