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瓦基弗将战黑马莫轻敌 朱婷或与新外援同时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9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客场迎战贝利克度兹,后者虽然名列常规赛第六,但队伍没有大牌球员,整体实力略显疲软,意大利老将迪尤利奥的加盟巩固了瓦基弗银行的保障环节,朱婷不仅有了新搭档,上一场轮休的她有望与迪尤利奥同时首发。

朱婷进攻

本赛季女排土超常规赛已经结束18轮争夺,前八名形势比较明朗,拥有金软景、拉尔森和博斯科维奇三大巨星的伊萨奇巴希以18战全胜的成绩雄踞榜首,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以17胜1负紧随其后,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贝利克度兹、土耳其航空和尼吕费尔分列第三到第八。

瓦基弗银行在功勋队长高兹德退役后,保障环节漏洞百出,在比赛中起伏较大,尽管朱婷下三路功夫略显成熟,但本赛季,欧冠、土超等多线作战的瓦基弗银行在保障环节还是突显出板凳深度不足的弊端。

为了巩固保障环节,主教练古德蒂近期引进了意大利主攻迪尤利奥,这是一位1985年出生的老将,征战过阿塞拜疆、意大利等联赛。上赛季,迪尤利奥代表佛罗伦萨征战意大利A1联赛,本赛季,她代表费洛特拉诺在主攻位置有不俗表现,其中一传技术过硬,这或许也是古德蒂看上她的原因。

与尼吕费尔一役,迪尤利奥替补短暂亮相,收获1分。上一轮迎战弱旅浩克银行,身披13号战袍的迪尤利奥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她一共收获了13分,其中扣球11分,发球和拦网各有1分,难能可贵的是,迪尤利奥在一传和防守亦是可圈可点,属于非常实用的球员,由于朱婷轮休,迪尤利奥并未与朱婷同时首发。

常规赛第19轮,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迎战常规赛排名第六的贝利克度兹,这支队伍没有实力顶尖的大牌球员,进攻端由两位美国外援德鲁斯和李-斯莫尼主打,德鲁斯入选过美国国家队,征战过大奖赛/世联赛,而李-斯莫尼并未参加过世界大赛。

不管是德鲁斯还是李-斯莫尼,两位美国外援的技术比较全面,进攻手法多样,手上变化较多,因此具备一定的突破能力。第九轮,贝利克度兹与加拉塔萨雷苦战五局惜败,第14轮,贝利克度兹从伊萨奇巴希手里抢到一局,与两位美国外援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

贝利克度兹升至土超时间并不长,因此与瓦基弗银行的交手次数十分有限。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三局对手最高得分20分,整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四位选手得分上双,朱婷14分,斯洛特耶斯18分,可见对手的拦防并不成功。

相反,瓦基弗银行对贝利克度兹的拦网却取得成效,以古尔卡伊纳克、居内什为首的拦网固若金汤,其中居内什-泽赫拉一人就贡献了6个拦网得分,全面限制对手,李-斯莫尼只得到10分,德鲁斯只有8分,两位美国外援在瓦基弗银行的重点“照顾”下哑火。

此役两支球队再次交锋,瓦基弗银行整体依旧占据较大优势,随着意大利老将迪尤利奥的加盟,球队的保障环节加强,主攻的人选更加多样,这对于连续征战的朱婷和罗宾逊而言将是一大利好。这场比赛的胜负恐怕没有悬念,看点则是朱婷或者罗宾逊能否与迪尤利奥擦出火花,帮助球队大获全胜。(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