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费莱尼在鲁能需竞争上岗 到队太晚无缘亚冠附加赛

距离亚冠附加赛对阵越南河内TT的比赛开打还有4天的时间,昨天下午鲁能全队前往济南奥体中心,提前适应场地。刚刚和球队会和的费莱尼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因为时差以及身体状态原因,他只能单独进行慢跑等恢复性训练。

李霄鹏拥抱费莱尼

昨天上午,费莱尼首先参观了俱乐部荣誉室,看到各种各样的奖杯,他显得非常兴奋。加盟中超对于比利时国脚来说不是来养老,他依然渴望继续为比利时国家队效力,比如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他去年就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并没有因为“委身”中超而失去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

当然,只有在鲁能有足够出色的发挥,费莱尼才能得到国家队的征召。但目前鲁能的其他三名外援吉尔、佩莱和格德斯,或者不可或缺,或者状态火热,费莱尼需要竞争上岗。由于到队时间太晚,费莱尼无法出战亚冠附加赛,格德斯将被委以重任。

沉静了一冬天的济南奥体中心昨日重新热闹起来,趁着冬歇期的空档,奥体中心更换全新草皮,从外观上看绿意盎然,草皮状况不错。鲁能提前来到奥体中心踩场,足以说明对本场附加赛的重视程度,力争做到万无一失。本场比赛是鲁能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全队的目标不仅仅是晋级下一轮,如果能够取得一场大胜,将会进一步增强队员们的士气。

最近几天鲁能将针对越南河内TT队小快灵的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教练组也剪辑了对手的比赛录像。越南足球近两年进步飞速,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技战术风格一脉相承,河内TT队相当于越南的“恒大”,他们多次参加亚冠附加赛,只可惜均未能打进正赛。据越南媒体报道,为了能在亚冠联赛中有所突破,河内TT队老板为本场比赛开出40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20万)赢球奖。为备战同鲁能的这场亚冠附加赛,河内TT队将很有可能在今天的超级杯上派出替补阵容应战,俱乐部主席阮国荟表示:“依现有赛程,我们很难在这场比赛派上主力。河内在亚洲赛场代表着越南足球的形象,我们会尽可能专注于亚洲赛场。越南足球在发展,我们要试着将越南足球的形象提升到国际水准。”

上场比赛河内TT客场绝杀泰国曼谷联,但他们的不利消息是目前队内缺兵少将。亚洲外援麦唐纳因为签证问题不能来到济南,如果他确定无法出场的话,球队的防空高度将进一步下降。另外,乌干达中场奥洛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河内TT只能出场两名外援。鲁能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三名外援佩莱、吉尔和格德斯将联袂出战,本土球员基本上也是上赛季的主力。 (记者孟祥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