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大战前晒图依然阳光帅气 神情放松或迎西甲首次首发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3:15,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这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入选了球队大名单,而球队边锋皮亚蒂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分别受伤,多家媒体预测武磊有望首发登场。

武磊赛前晒图

武磊随队来到瓦伦西亚,赛前他在ins上晒出了与西班牙人三位小将的合影,并写道:跟小伙伴们来到了瓦伦西亚,@普阿多 @佩德罗萨 @亚历杭德罗-洛佩斯。新人和队友兄弟来到瓦伦西亚(Recién llegado a Valencia con los hermanos del equip)

武磊晒图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武磊依然挂着标志性笑容,心情看起来非常放松。昨天西班牙人公布了大名单,武磊再次入选,而据马卡报和阿斯报分析预测称,他有非常大可能进入首发。阿斯报还排出预测阵型,西班牙人有望派出442阵型,武磊则与博尔哈搭档双前锋。

在到达瓦伦西亚之后,武磊受到了当地华人球迷的热烈欢迎,之前有媒体评论称,希望武磊能够成为下一个姚明式的人物。

到目前为止武磊一共出战2场比赛,上场68分钟有1次助攻,不过他在第二场比赛就创造了一粒点球。而且西班牙人球迷对他的评价非常高,认为武磊上场后能改变球队战术,创造出更多的进球机会。在战胜巴列卡诺之后,包括主帅鲁比在内的多名队内人员称赞他“点亮了西班牙人”。

今晚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武磊有非常大概率首发,西甲生涯首球是否也会到来,23:15一起期待。(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