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上港3-4维冈结束迪拜拉练 胡尔克埃神奥斯卡破门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上海上港在迪拜进行拉练,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上港3-4不敌英冠球队维冈竞技,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各攻入一球。

本场比赛上港的门将是国门颜骏凌,后防线上安排石柯搭档贺惯的中卫组合,傅欢和王燊超分居左右。中场方面,蔡慧康搭档艾哈迈多夫,此前陷入转会风波的魏震进入到首发阵容中,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三名攻击型外援悉数登场。

上港不敌维冈竞技,结束迪拜拉练。

与维冈竞技的热身赛,上港做出了三次换人调整,第73分钟,于海和吕文君分别替下傅欢和魏震,第78分钟,李圣龙替下蔡慧康。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各攻入一球,上海上港3-4不敌维冈竞技。

上港巴西三叉戟悉数破门

今天,上港全队就将乘坐航班飞回上海,准备下周六(23日)和北京国安的超级杯比赛。队长胡尔克和门将颜骏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都表示,要打好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