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岁零136天!皮萨罗补时贴地斩 成德甲历史最年长得分手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在德甲第22轮的一场赛事中,最终不来梅凭借伤停补时最后阶段进球1-1客场逼平了柏林赫塔,而进球的正是老将皮萨罗,这名40岁136天的秘鲁前锋也成为德甲56年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

皮萨罗成德甲历史最年长进球者

比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第25分钟,卡卢反击中送出助攻,塞尔克禁区右翼攻门命中。下半场第61分钟,不来梅老将皮萨罗替补登场。第96分钟,皮萨罗任意球攻门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这粒进球也让这名40岁136天的秘鲁老将成为德甲历史上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之前德甲最年长进球纪录属于米洛斯拉夫-沃塔瓦,当年他40岁零121天时建功。此外皮萨罗还创造了连续21个自然年在德甲均有进球入账的纪录。同时皮萨罗也是德甲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和德甲历史上外援第一射手(195球)。

皮萨罗连续21个自然年在德甲均有进球

1999年夏天,21岁的皮萨罗由利马联队转投不莱梅,除了2007/08赛季转会英超切尔西之外,皮萨罗在过去的时间内一直在德甲踢球,期间跟随拜仁慕尼黑拿过6个联赛冠军、5个德国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以及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跟随不来梅获得过1个德国杯冠军。而皮萨罗在2008年、2009年、2015年和2018年一共4次重返不莱梅。不过在去年夏天皮萨罗重返不来梅时就表示,这将是他踢球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文/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