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4年合同续约年轻王牌 塞维里诺拒洛基高薪只为最大舞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纽约扬基宣布和球队年轻王牌投手路易斯-塞维里诺达成协议,双方为了避免薪资仲裁延长合同四年,这份合约为4年4000万美元附带第5年球队选项,总价值最高可达5225万美元,而总教练阿隆-布恩则表示塞维里诺不出意外将连续两年成为球队开幕战先发投手。

拒绝高薪加盟纽约扬基 塞维里诺只为最大舞台

下周将年满26岁的塞维里诺出生于多米尼加,年少成名的他17岁时球速就超过90英里,原本已经和科罗拉多洛基达成协议的他最终还是被纽约扬基打动,以22.5万美元的签约金加盟。

从新人联盟出发的他三年之后就成为小联盟顶尖新秀,2015年登上大联盟的他在2017年就大放异彩,不但首度入选了全明星赛还在美联票选中高居第三位。2018赛季他拿到19场胜投位列全联盟第三位,此外连续2个赛季投球局数超过190局三振超过220次,再度入选全明星赛的同时在年度赛扬评选中位列第九。

85万美元差距互不想让 差点闹上薪资仲裁庭

上赛季结束后他以Super2的身份生涯首次拿到了薪资仲裁资格,扬基开价440万美元和他要求的525万美元相差不大,在费城费城人以4年4500万续约阿隆-诺拉之后,塞维里诺表示自己并不想为了85万美元闹上薪资仲裁庭,而同样不想薪资仲裁的扬基最终和塞维里诺达成了数年的协议,毕竟过去10几年来除了2017赛季德林-贝坦希斯外只有2008年的王建民和扬基最终走到薪资仲裁庭。

按照合同塞维里诺签约金200万美元2019赛季年薪400万美元,2020至2022年薪水分别为1000、1025和1100万美元,2023年扬基队拥有1500万美元球队选项买断费为275万美元。

连续优异表现获首肯 总教练承诺开幕战先发

自从2015年登上大联盟舞台,塞维里诺96场出赛85场先发拿到41胜自责分率仅有3.51,自2017赛季以来,他先发的63场比赛中球队拿到44胜19负,是同时间段单一先发投手全联盟胜率最高的。2018赛季他首次作为开幕战先发投手出赛,前19场先发14胜2负自责分率2.12,被很多人认为赛扬奖已是他囊中之物,但从7月12日之后13场先发自责分率高达5.69,休赛期他减重约15磅让身体更加轻盈,扬基总教练也对这位年轻投手相当看好。(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