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还没决定就此退役 会好好看看身体感觉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诺维茨基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了记者采访。诺天王透露,他还没有决定就此退役,会好好看看身体的感觉。如果感觉更好,同时自己也享受比赛,他会推迟退役的决定。

诺天王接受采访

诺维茨基是全明星新秀赛世界队的教练,他执教的世界队最终144-161不敌美国队。接下来,他将会参加全明星三分赛,随后又会参加全明星正赛。

“我越来越老了。但这项运动显得朝气蓬勃,”诺维茨基说道,“能来到这儿很棒,我能够再次享受这个舞台。对我来说,这肯定是最后一次入选全明星了,所以这很有趣。这儿有一些家人和朋友,我能够享受这个活动。”

诺维茨基透露,他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征战下赛季。诺天王这样表示:“我还没有宣布就此退役,最后这几个星期,我想要看看我的身体的感觉。如果我觉得有进步,同时能够感到乐趣,那么我想我会稍晚些再做那个决定。”

诺维茨基和韦德称他们并不期待能上很多时间,但他们会很感激自己获得的上场机会。

“我来这儿就是好好享受的,”韦德说,“不管让我去做什么,我都会想上去好好享受一番。如果是5分钟,那很棒。如果能上20分钟,那也很好。我就是想要上场,然后享受那个过程。”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