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我和韦少从未有矛盾 外界对他的批评不公平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杜兰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了《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埃里克-霍恩的采访。杜兰特透露,他和韦少的关系从没有到糟糕的地步。杜兰特还驳斥了没人想跟韦少打球的说法,称外界对韦少的批评是不公平的。

2016年兵败西决之后,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勇士。随后,很多人都认为杜兰特和前队友韦斯布鲁克存在矛盾。甚至有人称正是韦少的打法逼走了杜兰特。不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外界的看法。

杜兰特这样说道:“我认为我们俩的相处从未达到糟糕的地步。我觉得你们有很多家伙总是想着将事情放大,因为你们需要一个故事。所以,当我回顾过去时,我理解那是怎样的。因为我从未和联盟中的任何人有什么嫌隙,我也没有不喜欢任何人或者讨厌某个家伙。情况并没有什么严重,我觉得你们有很多人就是想要瞎掺和进来。”

2016年杜兰特走后,韦少开始了大包大揽的打法。他努力将雷霆带进季后赛,同时收获了MVP。但与此同时,一些人也在批评称,跟韦少打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杜兰特认为这样的批评是不公平的。

“我认为那样的批评是不公平的。我觉得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在场上时,他会吸引对方大量的注意力,任何球员都会想在那样的情况下打球。他带着坚韧的态度和激情上场,如今这样的球员很少见了。

“随着我的离开,很多人都在说没人喜欢跟他(韦少)打球,没有人想和他在一起。对我来说,那一直都是不公平的,我认为那是非常无知的看法。”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