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AC米兰3-1逆转取连胜 皮亚特克2球悍将传射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24轮联赛,AC米兰做客贝尔加莫3-1逆转击败亚特兰大。亚特兰大队弗罗伊勒率先破门,但AC米兰凭借皮亚特克的梅开二度、恰尔汗奥卢的世界波,3-1逆转取胜。皮亚特克在冬窗加盟后已经打进6球。

皮亚特克状态极佳

比赛焦点

  1. 米兰豪取连胜:继上轮3-0大胜后,本战AC米兰再次赢得争四6分战,不仅仅力保前四名,而且攻防表现,亦是状态上佳。
  2. 恰尔汗奥卢传射建功:经历60次失败射门后,恰尔汗奥卢本战终于攻入赛季联赛处子球,同时还贡献助攻。
  3. MVP 皮亚特克:梅开二度,5次代表米兰出场攻入6球,加盟红黑军后每一次首发都有建功,皮亚特克彻底征服了AC米兰。

精彩回放

第5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吉米斯蒂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12分钟,凯西突入禁区大力爆射,球高。

凯西错失破门良机

第13分钟,苏索右路精确传中,凯西门前鱼跃冲顶,球略略偏出。

凯西头球顶高

第20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吉米斯蒂前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33分钟,伊利西奇突入禁区右路晃倒防守球员后倒三角回做,弗罗伊勒右脚低射,多纳鲁马虽然扑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亚特兰大1-0领先!

弗罗伊勒右脚劲射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斜吊禁区,皮亚特克点球点处在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中,起左脚凌空撩射,球划出诡异弧线飞入球门右侧死角!AC米兰1-1追平比分。自2013年2月的巴洛特利至今,皮亚特克是第一位代表米兰前三次意甲首发均有进球的球员。

皮亚特克破门

第55分钟,AC米兰传入禁区,亚特兰大队解围不远,恰尔汗奥卢大禁区前起右脚大力爆射,球炮弹般窜入球门右侧死角!AC米兰2-1反超比分。土耳其人本赛季60次射门无果后,终于攻入本赛季意甲首球。

恰尔汗奥卢米兰反超比分

第61分钟,AC米兰队恰尔汗奥卢开出左路角球,皮亚特克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抢在杜万-萨帕塔和门将之前一头将球砸入大门!AC米兰3-1扩大比分。

皮亚特克上演梅开二度

加图索将梅开二度的皮亚特克换下,并没有帮助他成就帽子戏法的意思。第69分钟,伊利西奇禁区前沿左脚劲射打中右侧边网。第81分钟,伊利西奇突入禁区右路做球,库鲁塞夫斯基劲射被多纳鲁马没收。

数据统计

尽管控球率和攻门次数,AC米兰都落于下风,但凭借3次射正就打入3球的超高效率,AC米兰取得逆转。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3412):1-贝里沙/2-托洛伊、6-帕罗米诺、19-吉米斯蒂/33-哈特鲍尔(8-戈森斯,第65分钟)、15-德隆恩、11-弗罗伊勒、21-卡斯塔涅/10-A-戈麦斯(44-库鲁塞夫斯基,第59分钟)/91-杜万-萨帕塔(99-穆萨-巴罗,第78分钟)、72-伊利西奇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93-拉克索尔特,第87分钟)/8-苏索(7-卡斯蒂列霍,第77分钟)、19-皮亚特克(63-库特罗内,第68分钟)、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