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宾汉姆四破百胜黑马 进决赛战罗伯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争夺,宾汉姆状态神勇轰出四杆破百,6-2淘汰黑马奥康纳挺进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完成两杆破百,6-0零封伊朗选手瓦菲,决赛将在宾汉姆和罗伯逊之间进行。

宾汉姆四杆破百胜黑马

本届威尔士赛老将宾汉姆状态非常神勇,首轮4-0零封强敌卡特,随后一路轻松获胜闯进半决赛,在这轮中宾汉姆对手是本赛季赛事黑马奥康纳,后者连胜威尔逊、丁俊晖和希金斯三大夺冠热门,生涯首次闯进排名赛四强。

比赛开局阶段陷入慢节奏的缠斗中,宾汉姆61-22超分胜出首局,第二局中奥康纳不甘示弱在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61-43超分胜出总分来到1-1平。此后比赛中宾汉姆开启强势破百的模式,单杆107分拿下第三局,随后在第四局中再轰单杆100分,总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奥康纳经过调整一度找回手感,连续长台拼进获得上手机会,63-13超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2-3落后。但奥康纳的反攻势头没能延续,宾汉姆继续狂刷破百数据,第六局单杆104分破百拿下,随后第七局打出单杆125分,完成本场个人第四杆破百,本届赛事破百数已经达到十杆,5-2领先宾汉姆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奥康纳无力扳回一局,第八局宾汉姆连得67分制胜,总分6-2淘汰奥康纳挺进决赛。

罗伯逊零封瓦菲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赛季逐渐回归巅峰状态,拿下里加赛冠军和国锦赛亚军,本届威尔士赛上继续出色表现,首轮对阵布朗比赛中轰出单杆147满分,八强连救赛点5-4逆转马福林,挺进半决赛对手则是伊朗选手瓦菲,后者在第四轮中曾经救赛点4-3逆转塞尔比。

比赛一上来罗伯逊迅速进入状态,长台上手后开始围球,单杆打出103分首局完成破百1-0领先。第二局中罗伯逊继续保持好状态,连续长台拼进上手围球,零敲碎打下92-25超分胜出,第三局中罗伯逊单杆61分制胜,取得3-0领先。第四局罗伯逊打出好状态,轰出单杆140分总分4-0领先。

局间休息后瓦菲状态仍旧不见起色,罗伯逊在第五局中连续通过拼球获得机会,66-0超分胜出这局,总分5-0来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瓦菲拼进红球后打丢简单中袋蓝球,罗伯逊随后获得上手围球机会,单杆80+超分胜出这局,总分6-0零封瓦菲闯进决赛,将和宾汉姆争夺冠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