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2轮综述-多特憾平垫底队 拜仁3分之差居次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在首尾大战中被垫底的纽伦堡0比0逼平,领头羊优势缩小到3分。拜仁慕尼黑3比2战胜奥格斯堡位居次席。门兴格拉德巴赫和莱比锡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多特憾平

纽伦堡0-0多特蒙德

在这场首尾大战中,多特蒙德错失几次良机,最终被纽伦堡0比0逼平。

奥格斯堡2-3拜仁慕尼黑

开场仅仅1分钟,马克斯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传中,格雷茨卡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奥格斯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1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科曼后点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3分钟,格雷戈里什送出助攻,池东沅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命中,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拜仁慕尼黑。第34分钟,基米希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格雷茨卡将功补过送出助攻,科曼禁区左翼攻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3分钟,科曼送出妙传,阿拉巴突入禁区左翼爆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3比2击败奥格斯堡。

法兰克福1-1门兴格拉德巴赫

上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德古斯曼的远射被封堵,达科斯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门兴。第82分钟,斯特罗布尔送出助攻,扎卡利亚远射命中欧下角,最终门兴客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2-0杜塞尔多夫

比赛的第18分钟,沃兰德的传中制造机会,哈维尔茨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66分钟,维泽尔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拜利小禁区内再射得手,勒沃库森2比0主场击败杜塞尔多夫。

斯图加特1-3莱比锡

第6分钟,鲍尔森小禁区内攻门得手,莱比锡1比0客场领先。第14分钟,奥尔班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祖贝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扳平比分。第68分钟,萨比泽尔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莱比锡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4分钟,亚当斯直传,鲍尔森梅开二度,莱比锡3比1击败斯图加特。

沃尔夫斯堡3-0美因茨

第4分钟,布雷卡洛奉献助攻,阿诺德远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67分钟,格巴明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霍斯特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76分钟,格尔哈特传球,克诺赫左脚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美因茨。

霍芬海姆3-0汉诺威

开场仅仅4分钟,乔伊林顿禁区左翼攻门成功,霍芬海姆1比0领先汉诺威。第14分钟,德米尔拜传中,贝尔福迪尔攻门得手,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舒尔茨送出助攻,德米尔拜远射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3比0轻取汉诺威。

沙尔克0-0弗赖堡

第42分钟,塞尔达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沙尔克只剩10人应战。第92分钟,贡特尔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柏林赫塔1-1不来梅

第25分钟,卡卢送出助攻,塞尔克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柏林赫塔1比0领先不来梅。第96分钟,老将皮萨罗任意球攻门命中,不来梅1比1绝平柏林赫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