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詹皇同夸状元热门 库里:他的天赋令人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詹姆斯和库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同时称赞了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库里认为,威廉姆森的天赋令人难以置信,詹姆斯则表示他喜欢威廉姆森做的一切事情。

天赋异禀的威廉姆森

锡安-威廉姆森现年18岁,他身高2.01米,体重129公斤。目前,他效力于杜克大学。本赛季至今,他为杜克大学出战24场比赛,场均拿到22分9.3个篮板2.3次助攻2.3次抢断2个盖帽。

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弹跳能力,威廉姆森早就受到了外界的大量关注。他是2019年选秀的热门状元人选。库里、詹姆斯和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都夸赞了他。

库里这样说道:“现在他非常热门,他的天赋令人难以置信。同时,他在场上的时候很有激情、动力十足。每个回合他都打得很努力,其他孩子们应该向他学习这一点。”

有人将威廉姆森拿来和詹姆斯对比。通过对比发现,威廉姆森的身体素质比同龄的詹姆斯更好。此前皮蓬甚至称,威廉姆森的前景比肩乔丹,勒布朗也比不上。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觉得那些比较的事情永远不会停下。对于这项比赛而言,这是好事。我喜欢这个孩子的一切,他非常谦逊。他会专注在主要事情上,也就是篮球本身。”

虽然威廉姆森还没有加入NBA,但外界已经预测他将是2019-2020赛季的最佳新秀热门人选了。东契奇也谈到了威廉姆森,他这样说道:“他是一个野兽,他不是来自这个世界。”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