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一旦火箭阵容完整 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表示,一旦他们的阵容完整,他们就可以击败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

哈登一直都信任着自己球队

目前,小里弗斯因为手肘受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卡佩拉则因为大拇指伤病,预计本月晚些时候才能归来。在此之前,保罗和其他一些火箭球员也曾遭遇伤病侵袭。

因为伤病和化学反应不足等缘故,火箭赛季初一度排名西部倒数。好在哈登随后及时站出来,同时小里弗斯、法里德的融入不错,火箭才得以打进西部前八。

谈及全明星周末后的情况,哈登这样说道:“我们必须保持健康,整个赛季以来,我们都不算健康。那是我感到兴奋的地方。我们曾遭遇很多伤病,很多人进进出出的。一旦我们阵容完整,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球队。”

目前,哈登、乔治和阿德托昆博是最热门的三名MVP候选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哈登避谈这个话题:“我在这儿不想比较比赛,我只想努力尝试去赢下比赛。显然,我们都知道另外两个家伙打得有多出色。有几个家伙现在打得很好。”

凭借多年的打磨,哈登在后撤步运用方面已经非常出色了。他往往能够利用后撤步动作为自己留出投篮空间,摆脱对方的防守。

谈及后撤步,哈登接着说:“我会在训练馆尝试一些东西。就像画室里的艺术家一样,努力去尝试一些东西。我喜欢雕琢技艺,我喜欢那么干。每一个赛季,你都必须拿出一些不同的东西,否则你就和其他人没有区别了。”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