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其他29支球队都在我的心仪名单上 我只想赢球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他29支球队都在他的心仪名单上,他从未说过自己想要去哪儿打球。戴维斯称,他现在想的就是努力赢球。

浓眉示好各路球队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曾告知鹈鹕,戴维斯不会和球队续约,同时申请离开鹈鹕。在那之后,沃纳罗斯基透露了戴维斯想去的四支球队,它们分别是湖人、尼克斯、雄鹿和快船。

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沃纳罗斯基的报道是对的。被问及凯尔特人不在这份名单之中,戴维斯说道:“他们在我的名单上。”他接着重复了几次这句话。

接着,他被问及是怎么挑选这些球队的,戴维斯这样回应道:“我会看看这些球队,接着做出自己的选择。”

谈到为何现在对自己的未来表现得这么直白,戴维斯接着说:“老实说,我就是想要保持真实感。”

随后,戴维斯接着进行了一番解释:“所有的其他29支球队都在我的心仪名单之中。我没有相对青睐的目的地,我只是想要赢球。我不关心什么大市场、小市场,我就是想赢球。老实说,不管我被交易到什么球队,我都会在那儿努力打球。

“我会在那儿竭尽全力。当自由市场来临时,我会看看发生了什么。我无法预知未来,但所有29支球队都在我的名单上。我从未说过什么目的地。安东尼-戴维斯从未说过他想要去哪儿打球。”

此前和魔术的比赛,鹈鹕以88-118惨败给对手。那场比赛,浓眉哥9投1中,仅仅贡献3分6个篮板3个盖帽。赛后,浓眉哥还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称球队的表现烂透了,看起来没有一个人想要打球。显然,鹈鹕全队都受到了交易流言的影响。

不过在上一场和雷霆的比赛中,鹈鹕三军用命,虽然浓眉哥中途伤退,但他们仍然击败了近况上佳的雷霆。对于如今的鹈鹕来说,他们需要尽快回过神来,拿出积极心态应对接下去的比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