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己宣布离开恒大?荣昊社交媒体发文:好舍不得你们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广州恒大球员荣昊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好舍不得你们”,疑似表示自己将离开恒大。

荣昊社交媒体疑似告别

此前,据知名媒体人徐江爆料,荣昊是恒大在接下来将会清洗掉的一名球员,有媒体称荣昊将加盟武汉卓尔,但今日的消息则又变成了下家成疑。

荣昊在自己社交媒体上的发文,也意味着自己离开恒大的脚步越来越近。现年31岁的荣昊出道于武汉队,他先后效力过江苏舜天(江苏苏宁)、杭州绿城(浙江绿城)、广州恒大以及上海申花,期间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以主力身份征战过2011年的亚洲杯。

荣昊自2012赛季加盟恒大,是恒大最老的一批元老级人物。加盟恒大以来,为恒大夺取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以及亚冠冠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荣昊的伤病增多,进而失去了主力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