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的就是精锐!LGD零封世界冠军iG 去年曾双杀RNG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四周,LGD年后首秀爆冷2-0击败iG,“不斩无名之辈”的名头不可谓不响亮。S8赛季因连斩多支强队而被人称作劫富济贫的LGD,在新的赛季仍持续着他们极具戏剧色彩的命运。

在赛季开始前,LGD的转会决定被无数人所诟病。选手风波不断,开赛四连败的战绩更是雪上加霜,不少粉丝都声称看不到队伍的希望。但在年后这场首秀中,LGD一改颓势从正面击溃了S8世界冠军,让人大跌眼镜。

LGD的首胜,打野Condi(向人杰)状态回归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本场比赛Condi两把都掌握住了节奏,通过与中上的默契配合打开局面,拿到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优势开局。而轮换上场的辅助RD(梁腾励)发挥也是可圈可点,一手稻草人令iG头痛不已。

有意思的是,在爆冷击败iG之后,Kramer(河悰勋)又一次受到了调侃。管泽元曾爆料称Kramer来到LPL,是因为被告诉“LGD是一支可以战胜巅峰时期RNG的强队”,如今网友纷纷笑称没毛病。

2018年LPL春季赛,LGD用两个2:1的比分双杀了RNG,随后不久RNG还拿下了MSI世界冠军。但随着RNG状态的回升,2018年LPL夏季赛,RNG就实现了复仇,用两个2:0的完胜双杀了LGD。

虽是调侃,但从RNG到iG,我们可以看出LGD是具有着一定潜力的,但往往状态起伏不定,难以保持队伍的排名。本场比赛虽拿下首胜,但也存在许多问题,比如关键时刻队员的接连梦游,使得队伍险些被翻盘。如果想要摆脱垫底的局面的话,LGD仍需进一步的努力。

S5独领风骚的LGD,如昙花一现,陷入了长久的低谷之中。盛极一时的“乐观家族”也随着Pyl(陈博)的轮换替补渐渐落幕,但乐观之魂似乎是永存的,摇身一变的“爆冷专业户”,如今谁都不能小觑。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