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CK春季赛:SKT击败Gen获三连胜 JAG继续连败之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9年英雄联盟LCK春季赛仍在火热进行中。老牌豪门之争SKT以2:1的比分击败Gen,而DWG则以2:0的比分横扫JAG。

比赛赛果

SKT 2-1 Gen

DWG 2-0 JAG

赛事预告

今日之星 SKT.Faker

由于SKT在本赛季组成了银河战舰,有着“魔王”之称的Faker(李相赫)在英雄选择上更多的倾向于像冰女或塞恩这样的团队型中单。随着SKT的前进之路愈发艰难,有许多观众都对Faker的Carry能力提出了质疑,于是在SKT对阵Gen的后两场比赛中,Faker都选出了Carry型中单并连斩MVP,第二局的妖姬更是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对位单杀。

连胜/连败情况

银河战舰SKT在不敌GRF之后持续发力,如今赢下Gen后已然是完成了一波三连胜。

中野的极度疲软让Gen的路途极其忐忑,如今已然吞下三连败。

DWG在击败JAG后成功迎来两连胜,而JAG则已然彻底迷失,吞下八连败。

比赛看点

Peanut完全迷失,Gen究竟路在何方

作为LCK薪资最高的打野选手,Peanut(韩旺乎)怀抱着对冠军的渴望加盟了Gen,但是他低迷的表现却成为了Gen前进道路的最大阻碍。可以说,Peanut现在已经不知道在赛场上该做些什么了,他不仅丧失了前期强势的Gank,在对地图资源的把控上也是不知所措,如今Gen已然苦吞三连败,而他们下一场的对手乃是无敌的王者GRF。

黑马并非只有SB,DWG再度发力

在2019年LCK春季赛中,自CK联赛升上来的两支黑马队伍都被人寄予厚望,但随着赛程进行,有“小GRF”之称的DWG遭遇了惨淡的四连败,反倒是SB轻松跻身于积分榜上游。幸运的是,随着中单选手状态的回暖,DWG在年后似乎成功找回了节奏,他们仍然没有退出季后赛名额的竞争。

比赛回顾

SKT 2-1 Gen

在首局比赛中,Gen派上了Cuvee作为首发上单。在游戏初期,由于塞拉斯在闪现的选择上出现巨大失误,厄加特果断越塔完成单杀,而峡谷先锋也落入对上半区掌控力更强的Gen手中。游戏中期,Gen抓住锤石做眼的瞬间打出一波零换三,此后利用峡谷先锋直接吃光中塔镀层,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在经过一段漫长的发育期后,gen在火龙团战中再次打出零换三,比赛几以失去悬念,Gen利用兵线逐步拉扯,一波推掉了SKT的基地水晶。

在次局比赛中,Khan拿出了自己最为自信的杰斯,而Faker也选出了招牌的妖姬。在游戏初期,瞎子和梦魇都选择了下路作为首要目标,不过佐伊的支援更为及时,最终下路打出一换一。此后,妖姬成功单杀佐伊,瞎子也屡次先手找到机会,SKT逐渐将经济优势滚大。在游戏中期,Gen抓住杰斯的走位失误奋力一搏,但是妖姬一波双踩瞬秒布隆,瞎子R闪踢回寒冰,SKT打出零换三,一波带走Gen并将比分追平。

在决胜局当中,Faker再度化身魔王,其选用的佐伊完全主宰了赛场。在游戏初期,佐伊便游走至上路拿下一血,此后又通过一波三人包夹再度击杀厄加特,为皇子在上半区打开了局面。在游戏中期,SKT一直围绕着大龙想做文章,但Gen的反应速度也是极快,但佐伊还是凭借精准的E技能打开了局面,SKT顺利拿下大龙,通过兵线拉扯进行推进。在第二波大龙团中,佐伊再度连续睡中C位,SKT打出一波零换四,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DWG 2-0 JAG

在首局比赛当中,JAG在前期就通过一波加里奥的闪现嘲讽掌握到一定主动权,但是DWG很快就凭借着中野联动扳回一城。在经过了非常漫长的一段发育期后,JAG成功抓死DWG下路双人组并强开大龙,DWG无力阻止。可惜,JAG在BUFF持续期间获得的优势并不够大,游戏再度进入发育期。在后期,DWG用中路高地换了祖龙,而兵线原本对JAG有利,但焦躁的心态却让JAG被DWG打出一波零换二,DWG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在次局比赛中,DWG在前期就仰仗着中野联动打开了局面,将地图资源牢牢掌控在手中。随后,游戏进入到极其漫长的运营阶段,DWG兵不血刃的利用兵线理解逐步蚕食着JAG的野区资源,经济差距迅速的被拉大,JAG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进行应对。最终,DWG认为时机已到,妖姬果断的进场帮助他们打出一波零换五的团战,一波结束了比赛并拿下赛季第四胜。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