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将结束拉练返回上海 期待超级杯战胜国安夺冠

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2019-02-16 20:10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在迪拜冬训的上港队将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正好也在迪拜进行短期集训的英冠球队维甘竞技。明天,全队就将乘坐航班飞回上海,准备?下周六?和北京中赫国安的超级杯比赛。队长胡尔克和门将颜骏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都表示,要打好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胡尔克复出参赛梅开二度,他表示,“我非常开心能踢满全场,这是每天努力训练的结果。希望全队能够在超级杯的比赛中拿出全力,去获得佳绩。假期回来之后,我们每个人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状态来对待这次的冬训。目前我感觉全队已经有了95%的水平,剩下的5%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调整出来,然后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去迎接超级杯的比赛。”

颜骏凌透露,通过这几天的合练自己已经找回了和球队的默契度,“毕竟大家在一起很多年了,几天的时间就已经够了,我做好了为球队出场的准备。超级杯很重要,我们也是第一次参加,我们肯定希望拿下这场比赛,现在所有的努力也是为了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