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雷雷炮轰某教练:只会告知球员挣钱 只能靠人脉混迹足坛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前国安球员高雷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开炮,炮轰国内某知名教练只会告诉球员,足球就是挣钱工具。并反问这名教练,你懂球吗?

高雷雷社交媒体截图

高雷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当一个教练在业务上只能给一个锋线球员防守的建议时…当一个教练在职业生涯中只能靠众多人脉生存时…我从1999对你的质疑,转为2019对你的怜悯!你曾在一次队会中提及:“球员能做什么?多踢几年多挣几年钱!”这话没错!可一个教练如果除了告知球员足球就是挣钱工具之外,别无它意,那么这会孕育出什么样的球员?就因为你这样的教练多了,造成中国球员除了踢球挣钱,踢假球挣钱外(那个年代),什么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高雷雷说,这样只会让球员为了钱什么都不认,“如今我们都有自己的孩子了,发现挣再多的钱也不如给孩子一个关爱的环境。如果当年跟从你的教诲,只会教育出一代代拜金主义—为了钱,什么事都可以做,为了钱什么事都可以妥协。”

高雷雷也质疑这位教练,不懂球。“记得赛后你常和球迷亲切寒暄,全无架子,可刚进俱乐部时,你告诉全队球迷根本不懂球,我倒是想反问一句:那你懂球吗?你的那支国家队交给球迷的话,我想结果不会差多少。一位好教练会先教做人,你也被称为足坛老好人,可这个圈子充斥着太多和你一样low的“好人”,好人的标准太低,以至于你是“好人”。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