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神锋承认已完成转会 大连一方支付2200万欧元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大连一方除了敲定斯洛伐克巨星哈姆西克,还在运作加纳前锋艾曼努埃尔-博阿滕的转会。而在接受加纳媒体采访时,博阿滕证实自己已经完成了转会,这也意味着他即将正式成为大连一方的球员。

外媒截图

今天,博阿滕现身莱万特的训练基地,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自己的队友一一拥抱作别。随后,博阿滕接受了加纳媒体“kickgh”的采访。“我会想念莱万特的每一个人。”博阿滕说,“感谢球迷、教练和队友们,在我效力莱万特期间给我的坚定的支持。尽管我已经转会去了一个新的俱乐部踢球,但是莱万特就像一个大家庭,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

虽然博阿滕没有透露自己加盟的是哪家俱乐部,但实际上,人们都清楚他已经和大连一方完成了交易。加纳媒体称,博阿滕本周一在马德里通过了大连一方安排的体检,随后双方敲定了合同;而在本周晚些时候,莱万特也确认将博阿滕卖给大连,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交易已经完成。

据了解,大连一方引进博阿滕的总花费高达2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7亿元),这让博阿滕成为莱万特历史上第二昂贵的球员。当然,这笔费用并不只是转会费,而是包含了大连一方需要缴纳的100%的引援调节费。而在不到两年之前,博阿滕的身价只有290万欧元,相比之下涨幅惊人。由此也可将,大连一方最终满足了莱万特“支付全款转会费”的要求。

只有22岁的博阿滕,是加纳国家队的边缘国脚,司职前锋,他最有名的经历是在上赛季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博阿滕本赛季表现不佳,出场19次仅打进1球。在大连,他可能取代穆谢奎的位置。

(阿尔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