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已允许徐新荣昊离队 下一站卓尔?可能性较低

腾讯体育2月16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在这个冬天突然大踏步进入了换血过程,几乎一夜之间就变成了一支崭新的球队。引援方面,恒大连续拿下了韦世豪、高准翼、何超、刘奕鸣、张修维,已经用满了五个转会名额。

恒大已允许荣昊、徐新离队

新人来意味着旧人走,算上布朗宁、罗伯特-萧和朴志水,即便已经把几名球员用于交换刘奕鸣和张修维,但恒大的阵容也相当臃肿。据了解,广州恒大的换血工作没有停止,已经允许徐新和荣昊离队。春节前,恒大就通知徐新无需归队,并且把他的球衣给到了布朗宁。至于两人的下家,有消息称将是武汉卓尔。早在去年7月,卓尔方面就想租借恒大的徐新、李仲一和郭靖,但最终并未成行。而据腾讯体育了解,外界盛传荣昊徐新加盟卓尔的消息并不准确,两人转会卓尔的可能性比较低。

新来的张修维、何超均为中场球员,即便廖力生已经离队,但徐新的上场机会却依旧渺茫,这也是恒大愿意放走他的原因之一。实际上,广州恒大最想清理的是那些30岁以上的老将。即便是几位功勋球员,恒大也愿意聆听关于他们的报价,但在市场上甚少球队愿意接手。不过,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一些时间,球队阵容或许还会有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