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网友热评登贝莱称转会富力:中超不再是大象终结的坟墓

腾讯体育2月16日(文/应虹霞)比利时国脚穆萨-登贝莱今冬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转会广州富力。在谈及为何从欧洲顶级联赛转会中超时,登贝莱向天空体育表示,是为了追寻新的人生体验。

登贝莱2012年夏登陆托特纳姆热刺,前后效力了6年半,出战250场比赛。左撇子,控球力强大,被热刺主帅马里西奥-波切蒂诺称为“与马拉多纳同等的天才型球员”。这名31岁的老将,今冬选择了广州富力作为他的新天地,投奔到斯托伊科维奇的麾下。

登贝莱加盟富力

“我认为我是一个社交型的人,并不是严肃型。我想在场下,也跟大家一样开心地笑。我对任何人都敞开心扉。这是我想来中国的一大理由。我想看看与过去不一样的世界,体验不同的人生。听说广州有非常棒的美食。我想多尝尝。我相信我的家人也会享受在这里的生活。”

登贝莱声称,他选择中超的理由不光是足球,还有异国的新鲜生活和文化体验。他对富力的第一印象也很好,“大家都很欢迎我。”他说,富力的团队感觉,“也跟热刺非常相似。”

由于广州富力拥有曾执教J联赛的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以及前J 联赛球员雷纳托,消息被日媒转载之后,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极大关注。

“就是冲着钱吧。不过换作我是他这样的年龄,也会选拔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小赚一把。”有日本网友这样酸讽,得到了不少日本网友的附和,“明说就是为了钱吧,都知道的。”

不过,也有日本网友抨击了这一观点,指出中超联赛不再是大象终结的坟墓。“从前,一旦球员去了中超,就意味着职业生涯完了”,“但近年来保利里奥等等的例子说明,这一页翻篇了。”“看上去,登贝莱也开启了赚一把就回欧洲的套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