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我能赶上欧冠八强战 竭尽全力让布冯圆梦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巴黎客场2-0击败曼联,让内马尔看到了重归赛场继续在欧冠前进的希望。另外,据法国媒体报道,内马尔还向队友布冯承诺,要帮助意大利人圆梦欧冠冠军。

内马尔:帮助布冯拿到欧冠冠军

布冯在去年夏天作别尤文,本来抱有退役的打算,最终选择了巴黎继续征战。从布冯的职业生涯来看,欧冠冠军的缺失让前意大利门神离完美总差那么一步,更遗憾的是,在布冯效力尤文17载的生涯中,曾经3次闯入欧冠决赛,但都与冠军擦肩而过。

如今已经41岁的布冯对欧冠冠军的态度表示可遇不可求,是梦想但不再痴迷。但是内马尔愿意为布冯实现夙愿,“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我很荣幸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他有非常好的人品,我和他聊过,我说我知道你在追求一座欧冠冠军奖杯,今年我将尽我所能为你赢得它。”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尤文和巴萨在欧冠决赛相遇,内马尔当时代表巴萨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攻破的正是布冯把守的球门。

可惜的是时运不济,内马尔在最关键的时刻旧伤复发,将错过与曼联两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2-0战胜曼联之前,布冯就给内马尔发短信激励巴西人:“争取早点回来,你答应过我的。”意大利人一并鼓舞队友,“尽管失去内马尔巴黎很挣扎,但是必须要拿出牺牲精神,力争淘汰曼联给内马尔回归献上最好的礼物”。可以说,布冯在追求欧冠冠军的道路上从未放弃。

内马尔如今也在努力康复,相信能赶上1/4决赛。他说:“我已经做了一些治疗,以尽快改善它,我们很高兴目前恢复的进展很不错。我等不及要做我一生中最爱做的事,那就是踢足球,这是8到10周的恢复期,我将努力加快这一进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