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基金会延续传统 资助23位学生参加全明星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参加全明星周末不忘做慈善,他的家庭基金会又资助了23名阿克伦学生参加全明星周末,让这些学生来夏洛特参加社区服务和职业发展活动。

在今年的夏洛特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的家庭基金会延续了每年资助23名学生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传统,这些学生来全明星举办城市参加社区服务和职业发展活动,他们是詹姆斯家庭基金会“330大使项目”的一部分。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上午,这23名学生与慈善机构合作,为需要的人洗脚并提供鞋子,还向当地学生捐赠了400双鞋子。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小妹妹,”卢卢-蒙特斯说,他是来自阿克伦的一位高四学生,这是他第3次参加全明星周末。“有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莉丽克。她说她想成为神奇女侠,我认为所有这些孩子都有远大的梦想是件好事。作为一名同样经历过这种情况的学生,我认为我们能对他们说一些鼓励的话是非常棒的。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时刻。”

这23名学生还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和卡罗莱纳黑豹队(职橄大联盟球队)一起,探讨和学习职业规划。

“330大使”(330是阿克伦的区号)是詹姆斯“我的承诺”项目资助的学生的导师,这23名学生将参加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的全明星训练,并与詹姆斯会面。

“基金会真的改变了我,因为不仅让我变得更有自尊了,也让我觉得自己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了更好的准备。”亚伦-布朗说,他计划明年进入俄亥俄州立大学。“进入基金会的时候,我觉得我有很多天赋,但是没有一个有序的方式来正确地使用这些天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