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希望库兹马长留湖人 西蒙斯只有一个弱项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刚刚结束的全明星新秀赛,美国队161-144击败世界队。主持人苏群在直播环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苏群认为,西蒙斯除了三分之外的技能都很熟练,谈到新秀赛MVP得主,苏群希望库兹马能够在湖人安营扎寨。

比赛开始后,世界队的西蒙斯立马进入了状态,他是比赛中率先引起关注的那个球员。首节比赛,西蒙斯7投6中拿到12分,他是在没有出手三分的前提下做到的。

西蒙斯暴扣

苏群这样点评西蒙斯在首节的表现:“西蒙斯啊,除了三分球之外,其他都很熟练了。为什么西蒙斯首节表现好?虽然西蒙斯不投三分,但他突破好,他的体格很好。”

第二节上来后,西蒙斯先是在一次快攻中上演暴扣,接着,他又接队友传球空接扣篮得手。他接连的扣篮引得满堂喝彩。苏群也是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西蒙斯是冲着MVP去的啊。”

其实,除了西蒙斯这一点外,前三节确实打得是比较沉闷,防守全无。苏群这样表示:“这比赛有点像前几年的全明星正赛,防守没有。”苏群还拿科比和艾弗森的新秀赛做对比,称那时候的新秀赛激烈得多。

比赛第三节的时候,库兹马、塔图姆等人的得分威胁到了西蒙斯,加之美国队一直微弱领先世界队。苏群开始为西蒙斯支招:“西蒙斯想拿MVP,现在开始得防守。因为你一防守,其他队友也会跟着做。”

末节比赛开始后,米切尔和队友打起了挡拆。苏群看出变化来了:“第四节开始了,要玩真的了。”

库兹马突破

之前四次双方较量,世界队赢了三次。末节美国队领先几分,美国队投篮不中后,米切尔篮下怒起摘下篮板,苏群惊叹道:“我就说米切尔想赢球,从眼神中就可以看出来。”米切尔向来有一股不服输的气势,末节看来他是要来真的了。

库兹马在末节稳扎稳打,有一段时间队友们都纷纷将球传给他,让他去得分,想要成人之美。最终,库兹马27投15中,拿到了35分6个篮板,他打破科比的31分纪录,成为湖人队史新秀赛得分最高的球员。

在MVP公布之前,苏群做了一番预测,他说:“应该是库兹马了,库兹马身边没有詹姆斯了,他打得非常积极努力。”

库兹马夺得MVP

最终,新秀赛MVP果然是属于库兹马的。苏群在最后感慨道:“库兹马是比较正统的,不管詹姆斯在不在,他都一直在努力。如果湖人得不到安东尼-戴维斯的话,希望他能够在湖人安营扎寨。”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