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不受曼联待见该何去何从? 名宿提议:可以回阿森纳试试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桑切斯在曼联的日子不好过,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索尔斯克亚的阵容中似乎都找不到他的位置,当然这与他的状态也有着很大关系。

名宿建议桑切斯回曼联试试

现如今,智利球星已经成为曼联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这位拿着50万英镑周薪的球星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前阿森纳名宿奥维马斯给他提出了建议:可以尝试回阿森纳试试。

奥维马斯称:“我对桑切斯充满尊重,他在阿森纳的时候表现真的非常棒,我不知道他选择离开阿森纳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这种类型的球员对阿森纳来说非常重要,桑切斯有能力把球队带到更高的层次,在他离开之后,球队也一直在尝试签下类似的球员,但都没有成功,所以我觉得他可以回归阿森纳试试。”

桑切斯和姆希塔良在2018年1月互换东家,不过,这两名球星过去一年在新俱乐部的表现都不太理想,桑切斯拿着传闻英超最高的50万周薪,上赛季18场比赛只攻进3球,本赛季则是15场2球。(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