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夺新秀赛MVP超科比纪录 他是詹皇最佳帮手

腾讯体育讯 2019年全明星新秀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出炉,来自洛杉矶湖人队的二年级生凯尔-库兹马依靠着全场最高的35分,成功斩获此奖项。

此役库兹马仅仅出战22分钟,27投15中,三分球10投3中,依靠着超高的得分效率,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还有6篮板2助攻进账。库兹马此役的35分,也打破了科比当年在新秀赛中创下的纪录(31分),成为了湖人队史上在新秀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

比赛中库兹马可谓是将自己的得分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首节比赛库兹马就火力全开,突破、暴扣、三分球样样都有,他8投6中狂砍14分,成功帮助美国队掌握住比赛的主动权。后面的比赛库兹马同样延续了首节的高效,第二节他再砍9分。上半场砍下23分后,美国队的队友们也看出了库兹马想要争夺MVP的欲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可能多地将球交到他手上,当然,库兹马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

库兹马收获新秀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从新秀赛季开始,库兹马的得分能力就得到了联盟的广泛认可。17年夏季联赛,库兹马在决赛中砍下30+10的华丽数据,帮助湖人夺冠的同时,还斩获决赛MVP奖。进入到常规赛后,库兹马的得分能力同样经受住了考验,77场常规赛下来,库兹马以场均45%的投篮命中率,交出了场均16.1分、6.3篮板的漂亮成绩单。

来到二年级后,库兹马的得分能力进一步提升,即便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压缩了他的生存空间,但库兹马的成长还是势不可挡,他的场均得分来到了19.1分,而更难可贵的是,库兹马的投篮命中率不降反升,如果将他的数据换算成每36分钟,库兹马的场均得分将突破20分,库兹马显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得分机器。

2019年1月9日,库兹马在面对活塞的比赛中完全爆发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在仅仅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库兹马24投16中,三分球10投5中,以超高的效率砍下生涯新高的41分!库兹马现在已经是湖人队中的二号得分手,詹姆斯缺阵的比赛中,他更是湖人队进攻中的头号得分手。换句话说,库兹马就是詹皇的最佳帮手。

身高臂展条件优异,跑跳能力也属上乘,武器库中各项技术都相对娴熟,更是有自己的一套比赛节奏,库兹马几乎已经具备了一个超级得分手的全部素质,也难怪他的名字会多次出现在湖人和鹈鹕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流言中,这样的得分机器,自然是可以作为任何一支重建球队的建队基石。

当然,库兹马还有很多不足,他的球场经验还不够,经常会出现无厘头的失误。库兹马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虽然不俗,但是他的带队能力还有待提升。但是瑕不掩瑜,这座新秀赛MVP的奖杯就是对库兹马努力的最好认可,他还有着无比光明的未来。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