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场失10球!诺伊尔:拜仁丢球太疯狂 不改善会被利物浦打爆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拜仁3-2战胜奥格斯堡,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丢了两球,防守端上的不利引发了重视,刚刚伤愈复出的诺伊尔提醒球队,要想在接下来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过关,必须改善防守才有继续向前的机会。

诺伊尔对于拜仁频繁丢球很无奈

客战奥格斯堡,拜仁刚刚开场13秒就丢球,还是来自于拜仁中场格雷茨卡的自摆乌龙,也一并打破德甲40年内首次开场1分钟内就进乌龙球的纪录,该球暴露出拜仁的弱点是身后被打穿。科瓦奇辩解:“最近大家都在想关于利物浦的比赛,注意力被分散了”。实质上,拜仁身后被打穿在这赛季已成为常态,此前1-3负于勒沃库森一战,有2球都是对手打穿身后得手。

而从冬歇期过后,拜仁的防线从未完成过零封。3-1霍村、4-1斯图加特、1-3勒沃库森、3-2柏林赫塔、3-1沙尔克04以及本场3-2奥格斯堡,5场联赛加1场德国杯,6场比赛丢了10球,多数比赛都是险胜,目前联赛拜仁22轮丢26球,在前四的球队中丢球也是最多。可见,在防线上的漏洞足以给科瓦奇拉响警报。

对此球队队长诺伊尔高度警惕,在描述后防线上的松垮时,诺伊尔用了“疯狂”一词,可见德国人对拜仁的防守有多么不满。同时一并强调:“比赛很精彩,但是失球太多,我们不能再这么进行下去了,我们想保持零失球。”

毫无疑问,诺伊尔在担心利物浦的进攻对拜仁的威胁,一并向队友表示如何更好的参与到防守的工作中去。“利物浦的进攻力很强,他们将有更多的机会进球。我们的两翼位置经常受到侵害,因此必须站好位置,后卫线要更好地占据禁区、更好地组织自己,特别是在对手侧边传球的时候,这样我们才能避免一些丢球的发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