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仍不在状态 天津主帅:二月份他在队内不足一周

布拉切战山东状态不佳

北京时间2月16日讯 命中率不高,篮板球、防守不足,与上一轮相同的问题依然未能解决,加上不在状态的布拉切和阵容不整,客场作战的天津荣钢男篮发挥起伏,最终以92:106负于山东西王男篮。

低于对手的命中率、助攻和抢断,高于对手的失误,使得天津首节以24:33落后。天津一路处于追赶状态,以49:60结束上半场,山东外援莫泰拿下31分。第三节天津一度将比分追至62:64,但随着投篮不中和失误,被对手快速反击,很快又以62:75落后,并以72:83结束该节。第四节开局,张庆鹏受伤离场。而天津依然连续进攻不进,被对手快速反击,分差持续拉大,最终以92:106告负。

“第一节我们虽然使用了双外援,但是打得并不好,第二节、三节发挥不错,但是第四节又不好了,也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问题还是一样的,防守、篮板、命中率等不好。”天津曾经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瞬间又被拉大,这也是让主教练武贾尼奇很郁闷的问题。“连续几个回合不进,篮板球拿不下来,而对手反击得分,比分瞬间拉开。”

布拉切整场两分球8中4,三分球10中3,罚篮9中6,拿下11个篮板,送出6次失误。他在场上的表现显然是尚未找回状态。“他和队伍合练少,球队在春节训练期间进行了很多技战术改动,他刚刚回来还没有完全理解透彻。明天他又要走了,去参加世预赛,依然无法参加我们的窗口期训练,回来之后可能还会面临同样问题。”

武贾尼奇对布拉切确实有些担忧,“整个二月,他在天津不足一周时间,布拉切的问题确实有些棘手,他的比赛计划已经提前安排好了。现在在出场阵容的安排上也是一种博弈,比如如何安排他出场,其他队员如何和他进行调配等。今天我们有一段时间是泰勒、时德帅带着三名从发展联盟调上来的球员在和对方对抗。也是没办法,我们只能在阵容上不断调配,希望能调动布拉切。”

接下来将进入最后一个窗口期,武贾尼奇希望球队伤病名单缩小,队员能够尽快康复回归。“这期间,应该会有球员伤愈归队,我们在阵容上会整齐一些。希望布拉切回来之后有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能储备,这点非常重要。我们将制定新的训练计划,对技战术进行微调。”

天津日报记者 苏娅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