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破!挪威选手斯托弗森摘得个人首个世界大赛冠军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电15日在瑞典奥勒进行的高山滑雪世锦赛男子大回转比赛中,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弗森摘得个人首个世界大赛冠军,将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挤到了第二的位置上。

克里斯托弗森夺得冠军 来源:国际雪联

24岁的克里斯托弗森在最近三场世锦赛比赛中均排名第四。他曾经16次站上世界杯分站赛最高领奖台,但最近一场胜利还是一年前的事情,距离他唯一一场世界杯大回转胜利更是过去了近四年时间。

“是时候拿一枚奖牌了。”克里斯托弗森如释重负地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努力训练,也曾多次非常接近(领奖台),今天感觉很棒。”

克里斯托弗森的两轮总成绩为2分20秒24,比希尔斯赫少用时0.2秒。本届世锦赛全能金牌得主、法国选手潘特豪落后克里斯托弗森0.42秒位居第三。

近几天出现感冒症状的希尔斯赫首轮结束后落后潘特豪0.1秒,力争第七枚世锦赛金牌的奥地利人第二轮在两个旗门处出现小失误,这导致他未能如愿摘金。

不过当日收获的银牌还是让希尔斯赫成为第五位至少拿到10枚世锦赛奖牌的男子运动员,他也仍然是17日男子回转比赛的夺冠热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