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第三次!CBA外援又朝裁判做数钱动作 恐难逃处罚

保罗做出数钱动作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15日晚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广东男篮坐镇主场以115-101击败来访的浙江男篮,然而比赛在激烈之余,也出现了很多争议,比如浙江外援布兰登-保罗就因不满判罚,朝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而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三次有外援做出类似的侮辱性动作了。

粤浙之战打得非常激烈,刚刚跳完球,程帅澎就不慎肘击到了德莱尼的脖子,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比赛中双方拼抢凶狠,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德莱尼因为两次违体被直接驱逐,曾繁日也吃到一次违体,周鹏更是与浙江的替补席发生口角,被裁判各判罚一次技术犯规,各挨了50大板。

事件经过

而在第三节进行到2分13秒时,保罗在前场干扰胡明轩接球,在双方都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保罗摔倒在地,裁判判了保罗阻挡犯规。这一判罚令保罗非常不满,他嘴上一直喋喋不休,随后朝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然而裁判并没有对他进行进一步的处罚,而是由胡明轩执行正常的犯规罚球。

其实在这个犯规之前,保罗就因为一次出界球球权的争议显得很急躁,虽然后来他完成了一记单手劈扣,但是并没有完全泄愤,于是带着情绪的保罗故意用一些小动作去阻碍对手,但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被判犯规。

汤普森曾遭处罚

而这已是本赛季外援第三次比划出“数钱”的动作了,第一次是在常规赛第6轮广东客战挑战江苏苏州肯帝亚队,第四节进行到还剩下4分55秒时,威姆斯朝裁判做出“数钱”的动作。第二次则是在常规赛第13轮,四川客场与广厦的比赛打到第二节时,四川大外援汤普森朝现场做出了“数钱”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首场广厦与山东一战,福特森在比赛中因为对裁判不满,在回防时面对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这在当时也引起了非常多球迷的争论。

辫子哥也有这个动作

在威姆斯和汤普森做出“数钱”动作之后,都遭到了CBA公司罚款并停赛1轮的处罚,此次保罗做出了类似的侮辱性手势,或许也将在之后遭到CBA公司的处罚,这对于正在冲击季后赛名额的浙江男篮而言非常不利。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