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恩斯高球赛第二轮因天黑未完赛 托马斯斯科特暂时领先

贾斯汀-托马斯暂时并列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总奖金740万美元的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个比赛日。

由于昨天的首轮比赛被雨搅局,今天的比赛从一早7点先进行了首轮补赛。最终,J.B.霍姆斯打出63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成为了首轮领先者。他在第6洞还打出了一杆进洞。

在第一天比赛,以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乔丹-斯皮思,则是在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位居第二位。

在补赛结束,第二轮比赛紧接着开始,后因天色已晚被迫暂停。第二轮的补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7点进行。现在,出现在领先榜上的是贾斯汀-托马斯和亚当-斯科特,他们的总成绩都在低于标准杆10杆,其中托马斯完成了12个洞、斯科特完成了11个洞。

首轮领先者J.B.霍姆斯完成了9个洞,目前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位居单独第三位。而乔丹-斯皮思尚未出发,他将在周六早上8点22分开始第二轮比赛。

传奇名将老虎伍兹以70杆结束首轮,第二轮完成13个洞,总成绩保持在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并列第55位。

伍兹的老对手、上周刚刚赢得圆石滩锦标赛的米克尔森,以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了首轮比赛,还未开始第二轮比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