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5人有NBA背景

美国男篮国家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为备战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美国队近日公布了他们的13人大名单。其中包括5名拥有NBA经验的球员,曾经在福建队效力的芒福德也在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之列。

目前,美国队已经在迈阿密集结,开始了对于此次窗口期比赛的备战。在美国队目前公布的13人名单当中,有4人拥有着世预赛的经验,还有5人曾经登上过NBA的舞台。

赫恩、芒福德、特里斯、雷诺兹这四人在此前窗口期的比赛之中出战过。赫恩出战的比赛最多,他也在不久之前被授予了全美年度最佳男篮运动员这样的称号。芒福德与特里斯各参加了两个窗口期的比赛,芒福德是这支平民美国队的关键人物,在2017年美洲杯当中便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此前的四场世预赛,他场均能够贡献13.3分外加3.8次助攻。特里斯的发挥同样不俗,在四场世预赛当中能够贡献12.5分外加4.3助攻。此外,雷诺兹也有过与阿根廷、乌拉圭这样强队交锋的经历,也算是见过了大场面。

“这四位很有经验的球员归来对于我们最后一个窗口期的征战的确很有帮助,我同样也很期待与新球员们一起工作。”范甘迪说道。对于范甘迪来说,此刻他已经没有了什么压力,毕竟在之前的10场比赛之中美国队8胜2负,早已经锁定了前往中国的门票。

正因如此,范甘迪这一次一下子征兆了8位新人。“不论是那些曾经为这支球队效力过的球员,还是那些新面孔,我都非常期待他们能够打出好的表现。”范甘迪说道。此次,前乔治亚大学主教练与前乔治城大学主教练约翰-汤普森三世将会成为范甘迪身边的左膀右臂。

美国世预赛大名单

当然,相对于教练组来说球迷们更为关注的还是美国队的人员构成。此次,这支球队一共有5位拥有NBA背景的球员加入。分别是芒福德、奥努阿库、查尔斯-库克、伊曼努尔-特里、赫恩。

根据赛程安排,美国男篮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巴拿马队和阿根廷队。击败巴拿马对于美国队来说应该不成问题,可想要战胜阿根廷或许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不过,主教练范甘迪还是展现出了自己自信的一面。

“从2017年7月开始,男篮美洲杯,世预赛美洲区预选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段难以置信的旅程。现如今,世预赛只剩下最后一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我们很期待与巴拿马和阿根廷的对决,我也清楚美国球迷们希望我们在主场击败这两个对手,从而结束世预赛的征程。”范甘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