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24+9费默思当选MVP 全明星名人赛客队不敌主队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9年全明星名人赛,名人赛主队82-80击败名人赛客队。客队的雷-阿伦24分9篮板5助攻,主队的费默思-洛斯得到22分当选MVP,杰-威廉姆斯得到18分5助攻4抢断。

雷阿伦-全场砍下24分9篮板

MVP:费默思-洛斯当选

费默思荣膺MVP

费默思-洛斯今天打出了非常惊艳的表现,他就像詹姆斯-哈登附体,在三分线和四分线外表现出色,多次投中四分球,早早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洛斯的投篮姿势标准且充满了表演性和娱乐性,他投篮之前能准确判断对手的防守动作趋势,然后试图造犯规。他第二节打四分得手,还造成Quavo犯规,完成打五分。

在比赛结束过后,2018年MVP得主Quavo亲自为费默思-洛斯颁奖,意味着这次全明星名人赛圆满结束。

本场高光时刻:

第一节进行到8分41秒,费默思-洛斯面对矮个子布拉德-威廉姆斯的防守,出手四分命中,还摔倒在地,场面显得非常喜感。

第一节进行到7分钟,雷阿伦持球反击,这个昔日的NBA顶级射手风采依旧,他自己持球在外面投中四分球。

韦德穿上胸前有中国李宁的衣服,出现在名人赛观战席上,和自己的大儿子扎伊尔一起聊天,有说有笑,父子关系融洽。

第一节进行到4分52秒,杰-威廉姆斯是公牛2002年榜眼秀,因为摩托车事故只打了一年NBA,但他现在仍然拥有极强的能力。

第二节比赛主队一次进攻中,费默思-洛斯投中四分,还造成Quavo投篮犯规,获得打五分机会,他最终罚球得分,完成打五分。

洛斯之前在矮个子威廉姆斯面前投中四分,还摔倒在地,颇有些火箭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造犯规时的风采。

第二节进行到4分47秒,雷阿伦自己持球进攻,他面对对方球员的防守,自己运球后撤步中投得手。雷阿伦已经远离球场多年,状态仍然如此出色。

克里斯-米德尔顿和布拉德利-比尔在名人赛场边接受了采访,比尔被记者问到他对阵活塞的球是否为走步,他只能尴尬一笑,拒绝直接进行回答。

第三节进行到8分36秒,费默思-洛斯再度面对矮个子布拉德-威廉姆斯,他交叉步运球过后,完全晃开威廉姆斯,然后再次投中四分球。

比赛回顾:

雷阿伦首节比赛状态非常不错,先后两次投中四分球,但是主队多点开花,费默思-洛斯在外线投中四分,2002年榜眼杰-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名人赛主队完全占据上风。

第一节进行到4分53秒,在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名人赛主队26-12领先。喜剧演员亚当-雷其后率队反击,帮助客队首节22-30咬住比分。

费默思-洛斯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在外线投中四分,还造成Quavo投篮犯规,完成打五分,帮助主队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但在第二节比赛结束之前,雷阿伦和Quavo率队疯狂反击,客队很快将分差追到10分以内。在詹姆斯-肖上篮得分后,客队47-51迫近比分。

费默思-洛斯第三节开始不久再中四分,他展现出了极强的投篮能力,帮助主队62-5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主队其后继续扩大分差,他们第三节结束72-54领先18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名人赛主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雷阿伦此时还没有放弃他快攻上篮得分,原地抢断上篮得分,帮助客队60-76迫近比分。

客队其后疯狂追分,Quavo在外线命中超远四分球,明哈杰上篮得分,客队79-81迫近比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10.6秒。

史蒂夫-史密斯其后被送上了罚球线,他第1次罚球命中,第二次未能命中,主队82-79领先。雷阿伦其后持球狂奔,主队提前犯规,雷阿伦无力回天。

双方先发:

主队先发:杰-威廉姆斯、阿贾-威尔逊、费默思-洛斯、麦克-科尔特、Dr. Oz

客队先发:雷阿伦、斯特法尼-多尔森、布拉德-威廉姆斯、阿曼达-锡莱斯、Quavo

2019年全明星名人赛名单:

主队:麦克-科尔特(演员)、克里斯-多特里(歌手)、特伦斯-J(电台主持人、演员)、费默思-洛斯(喜剧演员)、奥兹(电视主持人)、Rapsody(说唱歌手)、博-里哈特(歌手)、J.B.-斯穆夫(演员)、史蒂芬-史密斯(橄榄球运动员)、威尔逊(2018年WNBA最佳新秀)、杰-威廉姆斯(2002年NBA选秀榜眼,ESPN大学篮球解说员)、杰森-威斯曼(家乡英雄)。

客队:Ronnie 2K(2K Sports影响力营销总监)、雷-阿伦(NBA传奇球星)、A.J.-巴克利(演员)、Bad Bunny(歌手)、史蒂芬妮-多尔森(WNBA)、马克-拉斯里(雄鹿老板)、哈桑-明哈杰(演员)、Quavo(说唱歌手)、亚当-雷(喜剧演员)、阿曼达-海尔(演员、歌手)、布拉德-威廉姆斯(喜剧演员)、詹姆斯-肖(家乡英雄)。

2019年全明星名人赛在延续文体明星联手出战的基础上,在阵容中增设“家乡英雄”,邀请模范市民参赛。主队方面的“家乡英雄”是47岁的杰森-威斯曼,他是一位军人,在佛罗伦萨飓风期间,用军用运输车救出了北卡罗来纳州遭到洪水侵袭的灾民。客队方面的“家乡英雄”是29岁的詹姆斯-肖,是那什维尔市的居民,曾在当地的一家餐厅制伏了持枪歹徒。

名人赛的起源和规则

NBA全明星名人赛是NBA全明星周末的组成部分,是由NBA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商业比赛。参加比赛的球员包括已退役的NBA球员,WNBA球员,演员,音乐家和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是一场娱乐盛宴。

追根溯源,名人赛最早从2002年开始尝试性举办,在2002年那届比赛中,参赛选手包括斯泽尔比亚克,巴蒂尔,皮尔斯等当时还NBA打球的球星,著名摇滚歌手吹牛老爹,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等娱乐明星,还有莱斯利等WNBA明星。

在那届比赛中,斯泽尔比亚克和巴蒂尔所在的星队以100比99险胜皮尔斯和安东尼-沃克所在的条纹队获胜。从2003年亚特兰大全明星周末开始,NBA出台了关于名人赛的明确规定,不允许现役球员参加,全明星名人赛才算真正诞生。

在全明星名人赛设立的初期,并没有名人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这个奖项,名人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从2005年才开始引入。而这个奖项的投票方式也有过变动,从2005年到2010年,名人赛现场的媒体成员投票选出MVP。

从2011年开始,现场观战的球迷和观看电视的球迷获得投票资格,他们将通过短信和社交媒体选出最有价值球员的得主。

名人赛的规则和NBA有所区别,具体来说:

1. 2003-2011年,名人赛都进行4节比赛,每节8分钟;而从2012年至今,名人赛的每节时间增加为10分钟(NBA正规比赛每节时间12分钟)。

2. 2003-2012年,名人赛只有在暂停,上下半场的最后两分钟以及裁判要求的时候才会停表;而从2013年至今,增加了停表的情况,每节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暂停和裁判要求时,比赛都会停表。

3. 加时赛的时间为2分钟(NBA为5分钟)。

4. 比赛没有犯规被罚下这一项,但是主教练和球员可能会领到技术犯规并被驱逐出场。

5. 每支球队上下半场都可以有一次暂停的机会,每支球队在加时赛中都有一次暂停的机会。

6. 从2018年开始,比赛设置了四分线,从下半场开始,四分线外的投篮计四分。

历届全明星名人赛MVP:

2005年:布莱恩-麦克奈特(歌手、词作家)

2006年:小康奈尔-伊拉尔-海恩斯(Nelly,说唱歌手、演员)

2007年:托尼-波茨(演员)

2008年:泰瑞尔-欧文斯(NFL运动员)

2009年:泰瑞尔-欧文斯(NFL运动员)

2010年:迈克尔-拉帕波特(演员)

2011年:贾斯汀-比伯(歌手、演员)

2012年:凯文-哈特(演员、编剧)

2013年:凯文-哈特(演员、编剧)

2014年:凯文-哈特(球迷票选哈特MVP,哈特将MVP颁给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

2015年:凯文-哈特(演员、编剧)

2016年:温-巴特勒(歌手、词作家)

2017年:布兰顿-阿姆斯特朗(“模仿帝”、网络红人)

2018年:Quavo(歌手)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