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近6年花7560万镑寻帅仍未能复兴 这钱都够签下卢卡库了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自弗格森爵士在2013年退休以来,曼联已经经历了4任主帅。英国媒体《太阳报》统计了自弗爵爷退休以来曼联在聘请和解雇教练上所花费的费用,除去本赛季临危受命的索尔斯克亚,红魔在前三位教练的身上已经花费了7560万英镑,希望他们能带领红魔成功复兴,走向辉煌,但结果却都不尽如人意。而在当今足坛,7560万英镑足够一个卢卡库的转会费了,这也让许多曼联球迷感到痛心不已。

曼联在这三位主帅身上共花费了7560万英镑

曼联最新一期的财务数据显示,俱乐部为了解雇穆里尼奥和他的六名助手总计支付了1920万英镑,其中1500万英镑都归于穆帅账下。算上此前两次执教切尔西和一次执教皇马,穆里尼奥4次被炒一共获得了6250万英镑毁约金,比普通人几辈子赚的都多了。

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团队得到了不菲的报酬

从2016年5月27日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开始,到今年12月18日与球队分道扬镳为止,穆里尼奥总共率领红魔打了144场比赛,他取得了84胜32平28负的的成绩,胜率仅为58.3%。在上任的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率领球队夺得了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小三冠”;随后的一个赛季曼联拿到了英超亚军的成绩,不过冠军簿上却颗粒无收;而在本赛季球队陷入了危机,在双红会负于利物浦后,曼联宣布解雇了穆里尼奥。

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还不止于此,穆里尼奥的前任范加尔在曼联执教两个赛季后也得到了丰厚的赔偿金。这位荷兰主帅的基本工资为330万英镑/每赛季,还能获得200万英镑的忠诚费和160万英镑的肖像权费用。此外,范加尔带领球队重返欧冠联赛并赢得了足总杯冠军,曼联还需向他支付110万和40万英镑的奖金。据《泰晤士报》报道,范加尔和他的教练团队在赢得足总杯冠军两天后便被球队解雇,并得到了一笔500万英镑的赔偿金,曼联在范加尔身上的开支总计为2370万英镑。

范加尔在赢得足总杯冠军两天后便被解雇

范加尔率领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03场比赛,战绩是54胜25平24负,胜率仅为52.43%,创造了他执教生涯的最低胜率。在从莫耶斯手里接过教鞭后,范加尔带队的首个赛季四大皆空;随后的一个赛季曼联在欧冠未能小组出线,联赛也仅位列第5,虽然夺得了足总杯冠军,打破了弗爵爷退休后曼联的冠军荒,但这并不足以帮助他保住帅位。仅仅在夺冠两天后,范加尔便受到了来自曼联的解雇通知。

让时间回到2014年的4月,在曼联0-2不敌埃弗顿并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后,俱乐部高层终于忍无可忍宣布解雇了时任主帅莫耶斯,他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却在执教球队仅仅10个月后便被迫交出了教鞭。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莫耶斯在解雇后拿到了350万英镑的基本工资收入,并在曼联支付给他和他的教练团队的520万英镑的赔偿金中获得了350万英镑。

莫耶斯在赛季还未结束便被解雇

这位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自上任以来总计执教红魔51场比赛,战绩为27胜9平15负,虽然上任第一场比赛便赢得了社区盾冠军,但曼联在此后的联赛中开局不佳,并接连在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出局。最终,在负于埃弗顿丧失了参加下赛季欧冠比赛的资格后,俱乐部高层失去了耐心,宣布解雇主帅莫耶斯。

若将索帅转正,曼联需要花费900万英镑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在赛季末选帅时也面临一个沉重的负担,在解雇穆里尼奥后红魔选择将索尔斯克亚带来救火,为了将他留到本赛季结束,曼联向索帅此前执教的俱乐部莫尔德支付了180万英镑。据《天空体育》报道,若曼联想将索尔斯克亚的临时合同转正,他们还得再支付720万英镑的补偿金。而如果曼联选择波切蒂诺出任球队主帅,他们不得不向热刺支付高达4000万英镑才能将波帅带到老特拉福德。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