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未来天王宣布加盟曼联 红魔球迷:把他招进一队顶替桑切斯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英媒《镜报》消息,法国小将埃莫兰亲自确认自己已经加盟曼联。据悉,巴黎和尤文也对这位天才前锋有意,不过红魔捷足先登。

16岁的埃莫兰受欧洲多家豪门追捧

埃莫兰今年16岁,效力于亚眠U19,本赛季他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吸引了包括曼联、巴黎和尤文在内多家豪门俱乐部关注。外媒报道称,这位年仅16岁的球员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有媒体称,这笔交易本该在上个月就完成,不过目前球员自己通过INS宣布了。

在青年队中埃莫兰大部分时间都是踢左边锋的位置,有时候也会游弋到中路活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埃莫兰是出生在法国,但比利时国家队却一直希望说服埃莫兰加盟。

曼联球迷则用埃莫兰的加盟开始打趣桑切斯,本赛季桑切斯的表现一直是个迷,不论是在穆里尼奥手下还是索尔斯克亚治中,他都不能拿出太好的表现。曼联球迷调侃道:不知道这位16岁的小将有没有桑切斯出色,如果有的话就赶紧把他招进一队顶替桑切斯吧。还有球迷更有趣,直接评论道:如果他拿到7号,是不是就能说明桑切斯走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