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未与国米高层对话 ins再发声:用行动震惊所有人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一事风波再起,原本有报道称,阿根廷人将在昨天队内训练的时候与国米众高层展开对话,但这一幕显然并没有发生。随后伊卡尔迪再次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声,让事态的进展更加扑朔迷离。

伊卡尔迪最近有点烦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5日,伊卡尔迪来到训练基地,他选择在健身房内跑步,随后来到球场进行了无球训练。随后阿根廷人再次接受了理疗。不过之前媒体宣称的伊卡尔迪与国米众高层展开对话一幕并没有发生,阿根廷人只是和主帅斯帕莱蒂进行了简短的交谈。据称,伊卡尔迪坚持表示自己未随队出征是因为自己确实有伤,而国米高层们显然不这么认为。这种情况下对话显得没有存在的必要。

随后国米官方发表声明称:“伊卡尔迪因为右膝炎症未能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在训练基地进行了理疗。”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国米俱乐部这次的态度十分强硬,伊卡尔迪坚持自己有伤的话,球队也肯定不会安排阿根廷人进入周末联赛的比赛大名单。

伊卡尔迪ins发声,曼奇尼点赞

而随后伊卡尔迪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声,晒出了自己的狮子头文身,并配文道:“用沉默让他人困惑,用行动给他人震惊。”令人意外的是,前国米主帅曼奇尼为伊卡尔迪点了赞。(文/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