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对手开出高额赢球奖 为踢鲁能战略性放弃超级杯

记者李志刚报道 近年来,河内FC在越南国内联赛中一枝独秀,多次获得参加亚冠附加赛的机会,但此前的四次都未能打进小组赛阶段。

这一次,虽然是在元宵节这一天客场在济南挑战鲁能泰山,在实力对比上河内FC处于下风,但刚刚在泰国淘汰了曼谷联队的一幕却刺激着越南足球界,让他们产生了更多的想法和念头。

据了解,越南方面为河内FC开出了高达40亿越南盾的赢球奖,鼓励这支球队可以淘汰鲁能,历史性地晋级亚冠小组赛。

越南FC曾和香港杰志队在亚冠资格赛中相遇

根据目前的汇率,40亿越南盾约合117万元人民币,对于财大气粗的中超球队来说,这也许不算什么,但在越南足球界看来,这已经是一笔“大钱”,是河内FC战胜曼谷联队奖金的两倍之多。

随着越南足球在亚洲的崛起,河内FC要凭借亚冠联赛,进一步提升越南足球在亚洲的位置。

在2月19日下午客场挑战鲁能泰山之前,河内FC还有一场重要比赛要踢,那就是2月16日进行的越南超级杯,该队的对手是另一支越南劲旅平阳队。为了确保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山东鲁能,河内FC将不会以全部主力出战超级杯。河内FC俱乐部主席、球队投资方越南T&T集团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要更进一步,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是一场极其重要的比赛,我们不仅仅代表俱乐部,我们还代表越南足球。”

鲁能将在元宵节当日迎战河内FC

除了多名越南国家队现役国脚之外,河内FC还有三名非洲外援,除了在淘汰曼谷联队的比赛中制造点球的尼日利亚强援奥森尼之外,还有来自塞内加尔的前锋帕普·奥马尔以及乌干达中场球员奥拉亚,而来自关岛的麦克唐纳德不仅是河内FC,也是越南联赛中仅有的一名亚外,这名球员摆明了就是为了该队参加亚冠而配备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