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感受NBA全明星赛氛围:与韦德互换球衣 参观乔丹母校

小丁与韦德互换球衣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随着膝盖伤势的好转,在美康复的丁彦雨航心情也越来越好,日前他来到夏洛特感受NBA全明星赛的氛围,不但与韦德交换了球衣,而且还参观了“飞人”乔丹的母校北卡大学,感叹大学生活非常美好。

“参观北卡大学,拜访了球队教练,踏上了乔老爷子曾经战斗过的球场。北卡蓝的内涵是他们厚重的荣誉感,被这样的气氛包围,感觉大学生活很美好。”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他上传了数张身在北卡篮球馆的照片,其中一张小丁还坐在场地中央Logo的地方,显得很开心。

“充满正能量的丁,成功的路上总是有太多的历练,加油!”“加油,希望在NBA赛场看见你的身影。”“你继续加油啊!我们等着你。”网友们纷纷鼓励丁彦雨航,同时,还有网友提醒他,北卡也是现在山东效力的小外援劳森的母校,“北卡也是劳森的母校。”“劳森兄弟等你回家。”

的确,劳森在2006年进入北卡就读,大三赛季帮助球队获得NCAA锦标赛冠军,2009年他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掘金、火箭、步行者和国王等球队。本赛季中途,劳森顶替受伤的古德洛克回归山东,现正在率领球队向季后赛的资格发起冲击。

小丁在北卡主场

此外,丁彦雨航在夏洛特与韦德见面与交流,两人还互换了球衣。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丁彦雨航现身独行侠队的主场,观看主队同热火队的比赛,见证即将退役的韦德与老将诺维斯基同场竞技。

在代表独行侠打完NBA中国赛后,丁彦雨航加盟了独行侠下属的德克萨斯传奇队,不过为了治疗膝盖的伤势,他并未代表传奇队出战本赛季比赛。去年12月,由于保守治疗效果不显著,所以丁彦雨航在美国动了右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康复时间会是两个月左右。

小丁参观北卡

日前,丁彦雨航透露,医生告诉他可以进入到下一个康复阶段,随着伤势的逐渐好转,相信丁彦雨航很快就能进行有球训练,而他离重返赛场的日子也会越来越近,这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利好消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