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分析巴尔韦德续约:深得高层信任 梅西支持很关键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昨天正式与球队续约,西班牙媒体也分析了巴萨与他续约的原因。巴尔韦德目前深得俱乐部高层信任,此外梅西的支持也非常重要。【

巴尔韦德同巴萨续约1年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昨天正式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这次续约也得到了巴萨上下的一致欢迎,在球队训练时,球员们纷纷为巴尔韦德鼓掌,祝贺他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巴尔韦德续约之后分析了巴萨与其签下新合同的原因,在《马卡报》看来,巴尔韦德能够扭转上赛季被罗马淘汰后的糟糕评价,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巴尔韦德能够与球队续约的基础就是巴萨目前的成绩。现在巴萨联赛排名榜首、欧冠小组出线并且国王杯也杀入了四强。上赛季巴萨拿到了双冠王,本赛季也拿到了超级杯冠军。不错的成绩让巴萨决定与其续约。

其次,巴尔韦德深得巴萨高层信任。巴尔韦德一直与巴萨保持着非常融洽的对话,他对于俱乐部的一些决定也一直全力支持,比如出售保利尼奥、不给阿尔巴买替补等等。而且巴尔韦德在面对媒体上很有一套,巴萨高层认为他在维护俱乐部形象上做得很好,这对于巴萨非常重要。

最后,巴尔韦德也得到了更衣室的强力支持。最关键的莫过于梅西对巴尔韦德非常信任,他和主教练的关系很好,这推动了巴尔韦德的续约。其他的球员也经常面对媒体公开表达对主帅的支持,不少球员都公开称赞了巴尔韦德。

而且巴尔韦德在处理球队内部问题上也做得很好。之前登贝莱屡次犯错,已经挑战了俱乐部的底线,可是经过巴尔韦德的调教,登贝莱已经成为巴萨目前最粗壮的大腿之一。再比如巴尔韦德对于库蒂尼奥、阿图尔等人的帮助,也都被巴萨高层和球迷看在眼里。

最终,巴萨决定在2月中旬与巴尔韦德续约,球队即将迎来本赛季最关键的几场比赛,此时续约也有稳定军心鼓舞士气的作用。因此,巴萨与巴尔韦德签下新合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