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坎特拒绝大巴黎邀请 若离开蓝军更想去皇马巴萨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法国媒体《Le10 Sport》消息称,切尔西核心球员坎特拒绝了巴黎的邀请,他目前并未有离开切尔西的打算,而且如果要离开,他更倾向于加盟皇马或者巴萨,甚至加盟拜仁的可能性都比大巴黎要高。

坎特也有一颗加盟皇萨仁的心

大巴黎最近一直计划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进行补强,他们认为坎特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也有多方传言称法甲巨人已经向蓝军核心发出邀请,不过他们这一次却“吃瘪”,直接被拒绝。尽管大巴黎仍未放弃,但他们自己也意识到改变球员想法的可能性不大。

这个赛季之前坎特在切尔西的作用非常明显,球迷间曾有这么一句话“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坎特”,但本赛季在萨里的执教下,坎特的位置发生了变化,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也被大大削减。

萨里本赛季给坎特安排的位置更像是右前卫,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前卫了,尽管他在进攻端打出了生涯最出色的数据,但看看切尔西目前的战绩。与阿森纳一战尤其明显,坎特替踢得就是右前卫,从他的跑位可以看出并不舒服,英超名宿、前法国中场吉诺拉表示:“在萨里麾下,坎特并不在最合适的位置,以坎特的实力就应该让他踢最舒服的位置。”

但不论如何,坎特目前仍然是切尔西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刚刚与球队续约至2023年,而且据称只有在收到1.1亿欧以上的报价时,切尔西才会考虑将其出售,目前坎特的周薪是29万英镑。(四道杠城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