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萨拉遗体已运抵阿根廷 周六家乡举行葬礼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英媒《天空体育》的报道,因为飞机失事而丧生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的遗体已经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随后将运往其家乡普罗格雷斯,萨拉的家人将在那里等待他的归来,当地时间周六举行葬礼。

萨拉的遗体已经运抵阿根廷

今年1月份,萨拉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法甲南特转会加盟卡迪夫城,这一身价也创造了卡迪夫城的转会纪录。但仅仅2天后,悲剧发生了。

1月21日,59岁的飞行员大卫-伊博森驾驶着单引擎私人飞机载着萨拉从南特飞往卡迪夫城,但飞行途中,飞机不幸在奥尔德尼附近的英吉利海峡坠毁。2月7日,萨拉的遗体在飞机遗骸中被发现,而飞行员伊博森仍处于失踪的状态。

萨拉的葬礼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举行

据媒体的报道,萨拉的遗体被运回阿根廷,然后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途经阿根廷东北部的圣达菲运抵萨拉家乡普罗格雷斯的葬礼现场。周六的告别仪式将在他年少时效力过的家乡球队圣马丁(San Martin de Progreso)的球场举行。

该俱乐部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向萨拉告别:“我们在等你,就像你离开的第一天,但这一次你永远和我们同在。你是我们每个人的榜样,在我们心中永恒。”

卡迪夫城主帅尼尔-瓦尔诺克和首席执行官朱肯将参加萨拉的葬礼。南特方面,后卫帕罗伊斯和俱乐部官员莫林作为代表出席。(文/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