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德克未受到足够尊重 他曾击败热火三巨头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诺维茨基。库兹马认为,诺维茨基没有受到足够的尊重,后者曾在2011年击败热火三巨头。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诺维茨基一直效力于独行侠。他曾在2011年单核率队击败热火巅峰三巨头,夺得总冠军。今年,他和韦德一道获得额外名额,将参加全明星正赛比赛。

谈及诺维茨基,库兹马这样说道:“我觉得德克作为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并未受到足够的尊重。我觉得他可能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因为他在那一年打进了总决赛。那一年,他击败了热火,他击败了勒布朗和韦德,横扫了科比,同时击败了马刺。那很疯狂,但是没有人谈论这些东西。”

被问及他是否从诺维茨基的比赛中进行学习,库兹马接着说道:“我曾试着进行金鸡独立投篮,但如果我在比赛中这么投的话,卢克(沃顿)可能会批评我。我还没有掌握这一技术。”

波尔因伤无法出战全明星新秀赛,库兹马表示:“我很想他,因为他是我的队友,你可以和他一起欢笑。我和他是好朋友。”

本赛季至今,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十分亮眼。在他的带领下,雄鹿目前以43胜14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字母哥是MVP得主的热门人选。库兹马认为字母哥是目前为止的MVP。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