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媒:大连足球若回全盛期 需要哈姆西克的指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继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已与一方达成协议后,北京时间14日深夜,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哈姆西克加盟一方。几经周折,今年一方队的第一名新外援终于落实。不过,截至记者发稿,一方俱乐部暂未官宣。

哈姆西克

传奇,从那不勒斯到大连

转会确认后,哈姆西克通过社交媒体发文,与那不勒斯球迷告别。在致谢各方的同时,他祝福那不勒斯能够夺得欧联杯冠军。那不勒斯俱乐部则在官网上发文,高度评价了队长在球队12年来的表现。“在为人和竞技层面,他都为球队做出了卓越贡献,标志了一个足球时代,也是德劳伦蒂斯入主球队时期那不勒斯重新崛起的象征……哈姆西克是队长,是榜样,是球星,是那不勒斯将会永远深爱的男人,而这些都将永存史册。”

一段传奇在那不勒斯落幕。自2007年以5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那不勒斯,12年来,哈姆西克共为球队打入121球,超越马拉多纳,成为队史射手王;出场520次,亦是队史纪录。效力期间,哈姆西克帮助球队两夺意大利杯,及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现在,新的传奇要在大连续写了。

强盛大连队需要指挥官

哈姆西克生于1987年,17岁就开始闯荡亚平宁,曾是众多欧洲豪门追求的目标。他同时也是斯洛伐克国家队的重要一员,并曾两获斯洛伐克足球先生。这是一名全能型中场,擅用脑子踢球,被贴上了智慧型中场的标签。加盟一方后,必将大大提升全队的战术水平。在大连足球历史上,从内梅切克到扬戈维奇,在每一个强盛时期,都有一个超水平的强大中场。

哈姆西克之所以被选中,不仅仅因为他的大局观好,向前意识强,传球和无球跑动都非常出色,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他的得分能力也很强。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在那不勒斯效力的11个半赛季中,哈姆西克场均进球达到0.23个。这是在意甲,来到中超,他的进球数有望更多。对于急需加强得分能力的一方来说,哈姆西克的存在不仅仅是调度全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