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间歇期哈姆西克将返意 与那不勒斯球迷告别

本报记者于洋

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昨天宣布,在球队效力12年的老队长哈姆西克正式转会中超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不过并未透露合约细节。

“520场,121球,111助攻,这是一位伟大队长的故事,也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一袭蓝衣应犹在,只是队标改。祝愿你在中超续写传奇!”那不勒斯俱乐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

哈姆西克

同样在昨天,哈姆西克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发布动情长文,感谢那不勒斯俱乐部对他的帮助,他在长文中写道:

那不勒斯永在我心

首先,我必须向所有那不勒斯球迷道歉:我曾希冀着,渴望着,也梦想着能绕场一周,在你们的掌声中与所有人作别。你们自始至终支持且关爱着我,无论是在那些峥嵘岁月,抑或是至暗时刻。为此,我会永远心怀感激。

我身上有“那不勒斯”字样的纹身,以及25年后首夺意大利杯的纪念纹身,我不可能忘记那次夺冠后的派对。我同样无法忘记的还有打破布鲁斯克罗蒂队史出场纪录的时刻,以及超越球王马拉多纳成为队史射手王的光辉瞬间。这些令我感到无上荣耀。我的三个孩子出生在那不勒斯,他们是地地道道的那不勒斯人。

我想对所有人表示感谢:主席先生,是他给我机会让我能在这里效力12年,如今也是他给我机会去追求全新挑战。我还要感谢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他们不仅帮助我成长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更助我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此外还有医疗团队、技术团队,整个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以及我的朋友们,我会非常想念他们,但他们不会离开我,因为他们就是我的家人。

我依然期待着能有机会在圣保罗球场绕场一周,向所有人致谢,并郑重道别。

我将永远爱着这座城市。

在此,我要向大家致以由衷的感谢,并祝愿我的队友们能在本赛季创造佳绩:希望你们能勇夺欧联杯!

另据意大利媒体《Il Mattino》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可能会在3月17日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为哈姆西克安排正式的告别仪式。哈姆西克即将前往大连一方报到,因此近期内他无法正式向俱乐部和球迷们告别。3月17日正好是中超休息日,而那不勒斯当天要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届时哈姆西克可能会在圣保罗球场与球迷们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