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功勋主帅执教巴甲劲旅 曾检查出心脏疾病

库卡(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巴甲劲旅圣保罗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鲁能主帅库卡将执教球队,这也是库卡再次重返圣保罗执教。

库卡今年55岁,有着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担任过乌贝兰迪亚、阿瓦伊、巴拉那、格雷米奥、弗拉门戈、科里蒂巴、博塔弗戈、桑托斯、弗鲁米嫩塞、克鲁塞罗、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俱乐部主帅。

2014年和2015年,库卡执教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带队获得过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离开中国后,库卡重返巴西执教,去年7月担任桑托斯主帅,后来被检查出心脏疾病,他也因为健康原因离开球队。

如今,库卡再次成为圣保罗主帅,他曾经在2004年执教过该队。值得一提的是,前鲁能外援尤西雷目前也效力于圣保罗。不过库卡并不会立即上任,他还将继续接受心脏疾病的治疗,球队目前由技术人员瓦格纳-曼奇尼临时指挥。

库卡表示:“我很高兴在时隔15年后再次来到圣保罗,在治疗期间,我也会进行相关执教准备工作,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实现所有的目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