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3-0弗罗西诺内 C罗传射迪巴拉打破球荒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3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3比0战胜弗罗西诺内。迪巴拉率先破门,伤愈复出的博努奇打入一球,C罗一传一射。

尤文3-2弗洛西诺内

比赛亮点

  1. 迪巴拉打破球荒:尤文此役第一次射门就破门,这是迪巴拉本赛季意甲第3球,打破自2018年11月3日以来的意甲球荒。C罗送出本赛季意甲第8次助攻。
  2. 博努奇复出建功:博努奇1月27日对拉齐奥时扭伤脚踝,而基耶利尼则在1月30日意大利杯对亚特兰大一战首胜,此役两人双双复出。博努奇打入本赛季第2球,也是自9月29日对那不勒斯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3. MVP:C罗。此役一传一射的葡萄牙人毫无疑问是尤文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在迪巴拉破门之后,C罗与迪巴拉同时做出了面具庆祝动作更是显示了尤文队内有多么团结。

精彩回顾

第6分钟,C罗右路横传,迪巴拉禁区弧左脚抽射破门,1比0!

第9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低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第13分钟,赞帕诺头球回做,维维亚尼禁区弧右脚扫射被赫迪拉挡出。

第17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角球,曼朱基奇小禁区远点头球冲顶被斯波尔蒂耶洛单手封出,博努奇球门线补射破门,2比0!

第19分钟,齐亚诺主罚前场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第25分钟,C罗禁区前中路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埃姆雷-詹故意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将因为累计黄牌而自动停赛一场。

第32分钟,乔法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33分钟,齐亚诺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第34分钟,C罗左路内切到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37分钟,萨拉蒙撞倒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高出。第40分钟,坎塞洛禁区右肋似传似射稍稍偏出。

第49分钟,尤文快速反击,C罗左路横传,赫迪拉禁区弧右脚扫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第53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C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乔法尼挡出底线。

第62分钟,莫利纳罗踢倒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本坦库尔直塞,曼朱基奇右路横传,C罗禁区右肋顺势右脚低射破门,3比0!

第75分钟,曼朱基奇铲倒齐亚诺,齐亚诺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第81分钟,卡萨塔拉倒皮亚尼奇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横传,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左脚抽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挡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0%,18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3球,弗罗西诺内15次射门仅1次射正。C罗7次射门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博努奇、迪巴拉分别2次、1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70分钟4-卡塞雷斯)、20-坎塞洛

中场:30-本坦库尔、6-赫迪拉(81分钟5-皮亚尼奇)、23-埃姆雷-詹/10-迪巴拉

前锋:17-曼朱基奇、7-C罗(64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弗罗西诺内(3-5-2):

门将:57-斯波尔蒂耶洛

后卫:25-卡普亚诺、27-萨拉蒙、6-戈尔达尼加

中场:3-莫里纳罗、92-维维亚尼、24-卡萨塔、66-奇布萨(78分钟5-戈里)、17-赞帕诺

前锋:9-乔法尼(58分钟89-皮纳蒙蒂)、29-齐亚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