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两度落后3-2胜奥格斯堡 科曼2射1传建头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2击败奥格斯堡。科曼梅开二度,并助攻阿拉巴破门。奥格斯堡则由池东沅打入一球,格雷茨卡还送出乌龙。

拜仁3-2奥格斯堡

比赛亮点:

拜仁近10轮9胜:在反败为胜拿下奥格斯堡后,拜仁获得近10轮德甲的第9场胜利,这也是他们最近6轮德甲客场的第5胜。

拜仁飞翼两射一传:科曼本场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下半场他还送出助攻帮助阿拉巴破门。本赛季至今科曼三线作战打入4球,其中德甲两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突前,格纳布里和科曼两翼齐飞,J罗、蒂亚戈和格雷茨卡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开场仅仅1分钟,马克斯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传中,格雷茨卡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奥格斯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3分钟,科曼传球,格纳布里的攻门打偏。三分钟后,J罗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科曼后点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3分钟,格雷戈里什送出助攻,池东沅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命中,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34分钟,基米希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J罗再度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格雷茨卡将功补过送出助攻,科曼禁区左翼攻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47分钟,J罗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3分钟,科曼送出妙传,阿拉巴突入禁区左翼爆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3比2反超领先奥格斯堡。

第60分钟,基米希后场直传,莱万突入禁区右翼爆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胡梅尔斯直传,格雷茨卡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1分钟,穆勒头球摆渡,科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科贝尔托出横梁。第79分钟,格雷戈里什的任意球攻门稍稍打高。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2击败奥格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7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奥格斯堡8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两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71%,奥格斯堡仅为29%。

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5-1):

门将:40号科贝尔

后卫:17号施密德、5号奥克斯福德、38号丹索、3号斯塔菲利迪斯(69分钟,23号里希特)

中场:22号池东沅、14号莫拉维克(78分钟,19号具滋哲)、11号格雷戈里什、8号拉尼-赫迪拉、31号马克斯

前锋:21号科尔多瓦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6号蒂亚戈(82分钟,8号哈维-马丁内斯)、18号格雷茨卡

中场:22号格纳布里(64分钟,7号里贝里)、11号J罗(56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